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0后霸气领袖,比普京更强硬,表示要令美国跪下,誓与俄同生死

2021年03月01日 12:4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如果要说起上个世纪人类世界发生的最重大的事件,那么二战绝对是其中之一。这场战争改变了人类世界的发展方向,也让两个新生的超级大国出现在了世界上,那就是美国和苏联。苏联和美国在战后可以说是谁也不服谁,展开了长时间的争霸和对抗,几乎将世界一分为二,这段时间也被称之为冷战。冷战随着苏联的解体而终结,独立后的俄罗斯则继承了苏联的大部分军事遗产,依然和美国保持着剑拔弩张的状态。

现任的俄罗斯总统普京是一位彻底的强硬派,对于美国,他一直都保持着快准狠的策略,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的政策都展示出铁血的风格。其实在俄罗斯还有一个十分强悍的霸气领袖,他是个70后但却比普京还要强硬,曾扬言要让美国跪下,誓与俄罗斯同生死、共存亡。

这个人就是俄罗斯联邦的加盟国车臣共和国的总统,名叫姆赞·卡德罗夫,是普京最忠实的战友和崇拜者之一,也是普京在国内的左膀右臂。

他的父亲曾经也是车臣领导人,而在战争中上台的卡德罗夫显示出了比普京更加惊人的强硬手段。

在苏联解体之后,车臣共和国也多次试图独立,但俄罗斯是绝对不会允许车臣独立的,因此也爆发了车臣战争,普京正是坚决反对车臣独立的领导人,也是两次车臣战争的主要领导人,1999年,第二次车臣战争爆发,俄罗斯决定彻底消灭车臣的分裂势力。

在这样的情况下,普京让卡德罗夫上台成为了车臣总统,在两人的共同努力之下,车臣战争最终以俄罗斯的胜利作为结束。卡德罗夫因为在车臣战争中的关键作用,也成功地成为了俄罗斯最核心的权力掌控者之一,成为了普京的左膀右臂。

卡德罗夫对普京有着近乎狂热的崇拜,两人的私交也很好。甚至有人在社交网络上发表对普京的不满,卡德罗夫就扬言要出动一切力量将其毁灭,足以见得卡德罗夫是一个多么狂热的普京粉丝。

当面对老对手美国时,卡德罗夫也采取了比普京更加强硬的态度,甚至公开宣称要让美国在俄罗斯面前跪下。

对于卡德罗夫来说,俄罗斯强大的核武器库就是底气,有这些武器,俄罗斯面对美国是从来不需要忍气吞声的。

在普京上台之后,俄罗斯比起曾经的状况的确是有所改善,但还是和美国有着很大的差距。除了军事力量以外,俄罗斯的经济还处在缓慢回升的状态,目前的差距还会继续保持下去,普京和卡德罗夫等人也在为了俄罗斯的重新崛起不断努力。

对于我们中国来说,一心一意谋发展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不会也不想和哪个国家去对抗,因为只有经济发展了,我们的国防事业才能够继续不断地前进。现在的中国仍然是一个发展中国家,相信在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还会变得更加繁荣昌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