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将推自有品牌电动车;新能源汽车股集体大跌

2021年03月01日 13:50:06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华为计划推出自有品牌电动汽车

2 月 26 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为计划推出自有品牌电动汽车,目前华为正和长安汽车、北汽蓝谷协商代工制造。就市场再次盛传的造车传闻,华为第一时间回应证券时报表示,公司策略不变:华为不造车,聚焦ICT技术,做智能汽车增量部件供应商,帮助车企造好车。

2021款威马EX5-Z正式上市 售价14.98万元起

日前,2021款威马EX5-Z正式上市,此次推出两款车型Fun动感版和Lead创领版,前者补贴后售价14.98万元,后者15.98万元。威马EX5-Z是EX5的升级改款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或为403km。

LG韩国工厂将生产特斯拉4680电芯

近日,LG正在其梧仓工厂建设一条新的试产线,旨在生产4680电芯。报道称,LG Energy Solutions不久前开始了一条特斯拉4680电芯试生产线的建设,当前组装和电镀设备已经安装完毕。知情人士称,LG可能会在这条生产线上投资数百万美元,与竞争对手松下相当,后者也在位于大阪的Suminoe工厂准备试生产特斯拉电芯。LG的目标是在松下开始大规模生产电池之前完成试产。

比亚迪D1日均下线400台

日前,比亚迪为滴滴网约车定制的D1车型在长沙雨花经开区比亚迪生产车间生产,以每台60秒的速度通过下线检测,日均可下线整车近400台。

马斯克证实特斯拉近期停产

近日,据报道,全球汽车行业因为芯片供应短缺纷纷实施停产减产,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也证实,弗里蒙特工厂近期遭遇了停产,他还透露升级版的两款豪华车需求前景看好,已经准备好大规模生产。

标致发布新品牌LOGO

近日,有消息称,全新一代标致308将于今年3月正式亮相,夏季正式上市,新车或采用全新盾型雄狮LOGO。相较于现款的站立全身狮子立标,全新徽标则有了本质区别,该标识采用了金色狮头加黑色盾形徽章的组合,标致的英文布置在LOGO顶部。

宝能集团回应网传大规模裁员

近期,有消息称,春节前宝能集团各大板块已经开始裁员,裁员比例达20%-30%。同时,宝能物流2021年的年终奖已取消,宝能集团各板块下所有员工的社保已停缴。对此,宝能集团于2月24日作出回应称,网络上关于宝能集团大规模裁员、停发年终奖等信息并不属实。

新能源车领域人才可直接落户上海

日前,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上海市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实施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其中包括对符合条件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国内外优秀人才,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直接落户、人才奖励等支持。

长城毫末智行获数亿元Pre-A轮融资

近日,长城汽车旗下的毫末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刚刚完成Pre-A轮融资。据悉,该轮融资是由首钢基金领投,美团、高瓴创投跟投,金额达数亿元。

新能源汽车股集体大跌

2月26日,新能源汽车的股价创下此次美股最大跌幅。其中,特斯拉股价下跌8.1%;其它电动汽车股也全部大跌8%以上,蔚来下跌9.74%,小鹏下跌8.55%,理想下跌9.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