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新款矩形方向盘实拍图曝光!可搭配FSD,即将亮相

2021年03月01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有海外网友曝出一组新款特斯拉Model S实车图片,从曝出的车内谍照来看,该车采用了此前官方发布的矩形方向盘。看似像切割后的矩形方向盘此前也有所报道,但最近仍有不少图片显示Model S的传统圆形方向盘;或许两种不同样式方向盘或许是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

以国内为例,目前还并不支持这样异型方向盘的使用,毕竟这样的方向盘并不会得到认可,并且使用前拥有很高的学习成本。至少是在使用状态下要牢记这只有一半的方向盘,所以一定程度上会作为展示样车或进行其他销售市场。

同时按照目前特斯拉最先进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FSD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在宣传上FSD一直有依据引以为傲的话“FSD软件套装可以提升所有特斯拉车辆的半自动驾驶能力,可使车辆实现零干预驾驶。”或许未来对于特斯拉而言,方向盘的样式是什么已经无关紧要了。

除此之外,新款特斯拉Model S的后排实车图片也得以曝光,虽然有些模糊但它有很大可能在后排配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将其放置在前排中央扶手箱后侧,并配合车载游戏系统,可以为新车带来前所未有的娱乐属性。关于新车后续消息,邦老师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