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智跑露面,外观大改搭全新logo,动力更强了

2021年03月01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智跑当年也是一款风靡全国的SUV,但随着国产SUV崛起和合资SUV的大放异彩,韩系车的整体遇冷,智跑由于其车身尺寸短,空间小,内饰配置动力都和主流车型有一定差距,因此虽然售价降维到和国产SUV一个级别,市场表现仍比较低迷。在之前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全新的智跑,命名为智跑Ace,根据最新消息,该车预计将于今年5月份左右上市。在设计语言、内饰配置动力方面均有升级,竞争力增强,下面让我们欣赏一下。

全新智跑Ace外观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式语言设计,造型上有些硬朗,线条挺劲方直,给人一肌肉雄健的硬派风骨感。前脸在保留了经典的虎啸式外形中网同时,中网面积增大,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前大灯和中网为一体设计,采用四块矩阵灯组和日行灯饰,非常亮眼。前包围设计为三段式熏黑网格造型,前唇和车身侧底线增加了橘黄色线条,十分灵动。

车身侧面腰线锋利,车门底部进行了凹面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增长到4530mm,但轴距却未增长,仍旧是2640mm,不论是车身长度还是内部空间,全新智跑Ace都未带来令人惊喜的升级。不过,不伦不类的是,车轮胎采用了雕刻花纹凸出立体的全地形轮胎,作为城市SUV,这难道真的是噱头作祟?

车尾则造型饱满,尾灯为立体矩形灯,棱角分明,未采用贯穿设计,但有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装饰,车底银色护板凹凸有致,立体感很强,上边缘也用橘黄色饰条装饰和前面、侧面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口型排气筒具有强烈的装饰效果。

配置方面,换装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增加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符合主流的功能配置,更便于驾驶。

动力方面,在保留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上还增加了1.5T涡轮增压动力版本,最大功率200马力,动力性能明显升级。

写在最后:全新智跑Ace颜值加分不少,内饰配置动力也有不错的表现,但真正令人难忘的是奇奇怪怪的轮胎花纹,作为一款城市SUV,如此噱头有什么实际意义吗?如果全新升级而售价不变,这款车还有望改善销量,如果增量涨价,那么智跑仍然"跑"不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