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扩建动力电池生产线 总投资不超105亿

2021年03月01日 14:56:1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为进一步推进产能布局,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拟在江苏省溧阳市中关村高新区投资建设时代上汽动力电池生产线扩建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05亿元。

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200,000万元人民币,宁德时代持股比例为51%,上海汽车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9%,经营范围包含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及售后服务;对新能源行业的投资。

动力电池生产线扩建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自开工建设起不超过15个月, 项目二期计划在一期建设后一年内启动。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80亩,其中项目一期占地约425亩, 项目二期占地约455亩。本次投资将进一步完善宁德时代的产能 布局,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的需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