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市场独享前脸造型,轴距加长89毫米,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

2021年03月01日 15:00:03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全新奔驰C级轿车/旅行版于2021年2月23日进行了全球首发,近日国内有媒体曝光了国产车型的相关信息。新车的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增加了89mm,达到了达到2954mm,最快有望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中国消费者在买车时对于后排空间的看重早已尽人皆知,进3米长轴距让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有了叫板宝马3系奥迪A4L的底气。作为参考,现款在售的奥迪A4L的轴距为2908mm,宝马3系长轴版的轴距为2961mm。

从全新C级国产版的测试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与此前官方的消息一致,前脸并没有采用海外版运动风格的扁平六边形格栅配奔驰大标和展翼式镀铬装饰的设计,而是依旧采用了现款立标车型的三横条幅式中网样式,显得更加大气。车身侧面在B柱之后能看出明显的加长,车身线条更加修长。

海外版全新一代奔驰C级

内饰部分,据悉国产版本将会延续海外新车样式,也采用了与S级相似的设计语言,全液晶显示屏和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纵向布局的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自然不会缺席,满满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并存。

动力方面,根据曝光的技术参数来看,全新国产奔驰C级应该会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全新配备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5kW,最大扭矩200牛·米,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