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融合电动方程式技术,米其林推出Pilot Sport EV轮胎

2021年03月01日 15:26:07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米其林官方近日发布消息称,米其林专为运动型电动车推出了“Pilot Sport EV”型号的轮胎,旨在保持电动车续航效率的同时,还能提供操控所需的抓地力。据悉该型号已在中国上市,尺寸从18英寸到22英寸可选。

轮胎利用了Formula E中获得的经验与技术,并融合了ElectricGrip复合技术,该技术在胎面中央采用了一种硬质复合材料,从而提供了应对电动跑车高扭矩特性所需的抓地力。胎侧具有与米其林Formula E轮胎相同的图案和天鹅绒表面标记。

米其林透露Pilot Sport EV轮胎在干燥和潮湿的路面行驶时也能表现出不俗的抓地能力和耐磨性,令车辆不易“跣胎”引致失控。它拥有更低的滚动阻力,路噪也有效降低20%,考虑到Tesla Model 3之类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在极限驾驶下轮胎会很快磨损,因此对于喜欢速度的车主来说,耐磨度更高的Pilot Sport EV轮胎相信会有一定吸引力。

在米其林官方的声明中,他们用255/45 R19 MICHELIN Pilot Sport EV(6.7kg/t)与相同尺寸的MICHELIN Pilot Sport 4 SUV(8.8kg/t)进行了比较,对于重达2151公斤,续航里程为540公里的电动车,对其续航里程有接近60公里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