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攒了3年工资,女友叫我买宝马,我偷偷买了这台SUV,朋友夸我懂车

2021年03月01日 15:46: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好不容易攒了几年的工资,女朋友叫我买宝马车或者是奥迪Q5L,但是我偏偏要“剑走偏锋”,偷偷买了这辆合资SUV,虽然回去被女朋友“削”了一顿,但是身边的男性朋友都夸我懂车,这就够了。

买的这台就是SUV正是大家口中所说的“保值之王”---广汽丰田汉兰达。我买的是18款2.0T四驱骑士7座的版本,为什么买一台18款的SUV,并且几年没改款?仅仅只是因为跟风吗?你来听我细说。

有消息爆出,今年将会推出一汽丰田的汉兰达,后面或称为陆放或者陆泽。经过我的仔细观察,这或是一汽玩的新花样,一汽丰田的汉兰达或将研发于TNGA平台,这与之前的威兰达、荣放RAV4是一样的道理,并且后续搭载2.5L混动系统,这样的配置不值得我等,恰好这个风口,汉兰达略有降价,所以我拿下了它。

广汽丰田的汉兰达这几年的口碑非常不错,我选择这台四驱+2.0T+7座版本,不仅可以搭家人和女朋友一起出玩,有时候朋友一起出去旅行也不错,这个价位叫我拿下宝马奥迪Q5L、甚至是奔驰GL系列,我也可以,但是这价格实在拿不下好的配置,与其买个标,我还不如买个汉兰达,车身尺寸大也有面子,最重要的是实用性很强。

我拿下这台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为4890×1925×1715mm,轴距为2790mm。定位于中型SUV。这价位及这尺寸虽然远远流行市场的大趋势,但是我觉得够用了。最大马力220匹、最大扭矩350N·m,最高车速175km/h,但实际能飚到200km/h。经济燃油性大概8个油。

对了,选汉兰达、不选BBA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后续的保养整整省了一大笔钱。并且对于我这样的年轻人来说,保值率非常重要。后续有任何资金波动,我可以卖掉用于急用,而BBA大家都知道,开过就大打折扣,非常不保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