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定制化迎接新起点 上汽大通MAXUS四款轻客上市

2021年03月01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从定制化订单下定到用户提车,也就20来天,在乘用车市场都实属少见,而这正是上汽大通MAXUS在轻客市场正在提供的服务。以“定制化”、“乘用化”、“智能化”、“新能源化”、“国际化”作为标准,十年来,在轻客车型开发中,上汽大通MAXUS通过C2B智能定制、Max.care云服务定制的赋能,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一直不容小觑。而在今晚,上汽大通MAXUS更是上演了四款轻客齐发。

2月28日晚,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四款全新轻客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包括柴油车型V80经典版带货王,售价区间为10.88万-13.88万元;V80 PLUS全能王,售价区间为13.98万-15.98万元;V90智运王,售价区间为16.88万-17.88万元;以及纯电动车型EV90电尊王,售价区间为28.9万-30.55万元。

此外,购买EV90电尊王可享5年60万公里三电质保或36期0息金融方案任意选,价值高达2万元;购买V90智运王和V80 PLUS全能王,可享6000元置换礼,同时还可任选4000元的尊享礼,价值高达1万元;购买V80带货王,可享4000元的置换礼与3000元的尊享礼任选,价值高达7000元。

上汽大通MAXUS V80带货王

时下物流需求日渐庞大,货物运输效率更高的专业物流车,逐渐成为勤俭持家的用户的新选择。作为一款十分经典的车型,V80带货王依然延续了老款V80的造型特色,运用了同色前后保险杠、同色外后视镜、同色门把手,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高级感。V80带货王车厢最大内部容积可达11.4立方米,同级领先的厢体高度,身高1.8米的用户也能站着搬运货物。

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全能王

全能王更为侧重客运方面的需求,V80 PLUS外观考究,飞翼格栅、灵动大灯、后隐私玻璃等“MPV同款”配置的搭载。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4.2英寸的液晶仪表配合10.1英寸中控大屏,兼顾娱乐与便利。在此基础上,新车标配了倒车雷达、电动加热外后视镜、后窗电加热除霜等配置。空间的打造上,V80 PLUS全能王采用了方正的厢体设计,容积比竞品高15%,长轴中顶车型容积接近10.2立方米。

上汽大通MAXUS V90智运王

V90智运王依然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智聚八方”前格栅,两侧LED大灯具备自动感应功能。此外,新车特别调校了底盘,并首创宽体轻客电子助力转向。动力方面,V90智运王搭载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上汽π 2.0T国六柴油发动机,具有国内首次应用的2000 bar高压共轨、连续可变涡流进气阀等技术,峰值扭矩37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大通MAXUS EV90 电尊王

EV90 电尊王定位纯电动轻客产品,整体造型与现款V90的电动版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变化也不大。EV90按照全球最严苛的欧盟碰撞标准开发,在主被动安全方面,EV90搭载包含ACC、AEB在内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6安全气囊,并率先使用激光焊接与热成型技术。动力部分,EV90可选配88千瓦时电池,其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搭载一体式充配电单元,支持快充与慢充功能,快充60分钟即可充满,配备高、中、低三档能量回收方式,百公里电耗低至30千瓦时,以平均每度电0.8元计算,跑百公里仅需24元。动力部分,电机功率高达15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0-50公里/时,百公里加速仅5.8秒。

迎接30万轻客“新”起点

2021年1月,上汽大通MAXUS总销量为12503辆,同比增长56%。其中,国内总销量10581辆,同比上涨41%;海外总销量1922辆,同比增长284%。其中,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1月销量达到4669辆,同比增长40%。

截至目前,上汽大通十年的年复合增长率近60%,轻客全球产销高达30万辆。2020年,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年销量同比增长83.8%,并跃居单品牌年度销量冠军,成为轻客市场“双冠王”。

目前,国内轻客市场相对较为稳定,竞品车型多年来都没有太大的变化。综合来看,V80和V90的主要竞品有东风御风福田图雅诺依维柯欧胜等。不过,上汽大通MAXUS为应对新世代的要求作好了准备。

十年来,在轻客车型开发中,上汽大通MAXUS始终将“定制化”、“乘用化”、“智能化”、“新能源化”、“国际化”作为标准,并通过C2B智能定制、Max.care云服务定制的赋能。用户选择一台与众不同的轻客,从订单下定到用户提车,也就20来天。凭借上汽集团的造车经验以及C2B智能定制、Max.care云服务定制服务,竞争力依旧不容小觑。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1月,上汽大通上线的Max·Care云服务平台,由专属云管家线上直连用户售后需求,方便、快捷、一站式解决维保需求,毕竟轻客市场主要消费群体更在乎装载能力和出勤率。

目前,上汽大通MAXUS的产品覆盖48个国家和地区,业务涵盖澳新、美洲、欧洲、东盟、中东五大核心市场。包括联邦快递、澳大利亚邮政、英国皇家邮政、爱尔兰国家邮政、挪威邮政,以及国内的京东、顺丰和菜鸟物流都在采用上汽大通MAXUS的车型。那么,上汽大通MAXUS V80和V90系列,是否会成为你的候选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