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K预售价15.79万起,正式把枪口对准合资品牌?

2021年03月01日 15:55:02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15-20万元你会选什么SUV?主流合资品牌丰田RAV4、本田CR-V大众途观等紧凑型SUV?如果对空间和动力有更高需求呢?2月28日,长安汽车带来了全新中大型SUV——UNI-K,新车预售价格分别为:卓越型,15.79万元;尊贵型,17.29万元;全轮驱动卓越型,17.29万元;全轮驱动尊贵型,18.89万元。毫无疑问,长安UNI-K正式把枪口对准合资品牌!

超越时代的前沿设计?

为了改变人们对中大型SUV的固有呆板印象,长安UNI-K在外观上做了许多个性化改变——无边界格栅设计、造型灵感来自于航天飞行器的车尾扰流板等,让UNI-K成为车流中最具辨识度的一个,仿佛把概念车一比一还原到现实生活中,超前拥有未来座驾。

细数长安UNI-K的超前设计元素,像星际战舰式前大灯、星际飞船机翼三叉戟式日间行车灯、一体贯穿式尾灯,以及航天器尾翼的高位刹车灯,全车近300个LED光源等,无时不刻都在提升满满的科技感,极致造型的背后更蕴含了强大的实用性。相比之下,合资品牌丰田RAV4、本田CR-V等合资车型明显逊色不少。

进入到车内,UNI-K给人焕然一新的未来座舱感,无论是NAPPA纹理材质包裹的前后排零重力座椅,独有的索尼高级车载音响系统“头枕模式”,以及3+1智慧四联屏设计,都兼顾了视觉美感和实用性。

分开解读,后排座椅支持29°和34°两档角度调节,以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保证乘客时刻保持最舒适的姿态,减少久坐带来的疲劳;索尼高级车载音响系统在触发报警等功能时,无论哪个方位出现异响或者故障,就会把特定方位的声场传递给驾驶员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头枕扬声器播放的音乐,只会围绕在驾驶员耳边,减少对其他人的打扰;3+1智慧四联屏将驾驶过程中最重要的信息都转移到仪表区,让驾驶者的视线始终保持在前方,避免了不断转头而带来的安全隐患;领先的AR增强实现全屏仪表导航,让你不再错过路口或选错车道。UNI“芯”极速运算平台搭载高能芯片,仅需4.7秒的启动时间,算力达到同级2.2倍,或许,当别人还在启动车机时,你已经驶出车库……

科大讯飞全场景智慧语音交互系统,能够声源定位,精准识别发出语音指令的位置,无论是副驾,还是后排,自动获得定制化服务,比如副驾乘客说:“调高空调温度”,系统会对应调节副驾空调温区。TTS语音合成技术支持将语音设置为家人或朋友的声音,只需录制10句话便能训练出用户的专属语音库,让家人的声音,时刻陪伴。

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会持续关注驾乘者的动态,主动提供最需要的功能,上车时,送上一句暖心的专属问候;接听电话,会默默的调节音乐声量;有人抽烟,还会根据车速适度开启对应车窗并打开空气净化系统,及时消灭二手烟……DMS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识别眨眼和打哈欠的频次,判定疲劳驾驶等级,采用语音预警、音乐提神、搞怪等方式进行疲劳干预。UNI-K覆盖全感官的超前交互方式,就像一个贴心管家,全心为你护航。

代际领先的黄金动力总成,驱动性能新驾趣

蓝鲸2.0T+爱信8AT,1.5T车型进入申报阶段未来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

长安UNI-K搭载了蓝鲸新一代2.0T+爱信8AT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390N·m,远超丰田RAV4、本田CR-V等合资品牌的高功率车型,从账面数据来看,无论城市通勤还是高速行驶,蓝鲸2.0T车型应该能带来不错的动力表现。

查看相应数据,长安UNI-K的2.0T车型在1500rpm即可释放出约90%的动力,日常通勤根本用不上“地板油”,而爱信8AT变速器换挡平顺丝滑,中高段动力储备充沛,变道超车轻而易举。

最后,据笔者获悉,长安UNI-K的2.0T车型只是先行车型,其1.5T车型已经进入申报阶段,这意味着长安UNI-K未来将同时销售1.5T/2.0T两种动力总成,起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

座驾参谋

长安UNI-K的到来,为那些不满足于丰田RAV4、本田CR-V大众途观等合资紧凑型SUV的潜在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可能性,评价更强大的动力总成和更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更先进的科技配置,预售价15.79万起的长安UNI-K可谓做足了准备。如果对长安UNI-K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一步了解新车的预售福利,听说3月31日前注册长安引力并完成任务,有机会赢取UNI-K一年使用权(累计十台)以及额外积分、多轮抽奖、专属换购福利(具体信息以长安汽车官方声明为准)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和不实报道请联系我们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