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NI-K预售15.79万起,能否延续“引力”系列“爆款”体质?

2021年03月01日 15:55:03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2月28日晚,长安UNI-K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5.79万-18.89万元。同时,为了带给购车用户更大的诚意,长安汽车提供了三重U享特权及四重经典权益+引力计划。

据了解,购车用户可享受两年黑卡至尊特权(含免费基础保养、工时费全免等18重权益),提供全车划痕险、10万U币奖励、置换可享至高万元补贴、享受3年0息金融权益、增购可享5000元补贴、下订即送高品质车模+原厂脚垫等。

事实上,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UNI-K即广受好评。马拉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在预售还未开启前,新车就已经赢得了近4500辆的用户订单,其爆款特质已彰显无遗。

外观方面,长安UNI-K借鉴了此前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未来感十足。新车配备“无边界”设计的六边形格栅,造型独具一格。同时,格栅内部还配有60块镀铬饰板,呈矩阵式排列,极具辨识度。

全系标配的星际战舰式前大灯、星际飞船机翼三叉戟式日间行车灯、一体贯穿式尾灯,以及航天器尾翼的高位刹车灯,全车近300个LED光源,科技感满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于代际领先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

进入车内,最为显眼的是10.25英寸+9.2英寸+3.5英寸的三个液晶屏幕组合而成的液晶仪表盘,看上去档次感满满。此外,长安UNI-K配备的中控屏达到12.3英寸,显示效果细腻,系统逻辑清晰,集成了导航、蓝牙、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和OTA升级等功能,还有人脸识别以及手势识别。

同时采用NAPPA纹理材质包裹的前后排零重力座椅、后排29°和34°两档角度调节,以及宽敞的后排空间,保证乘客时刻保持最舒适的姿态,减少久坐带来的疲劳。而越级超宽纯平地板的后排设计,自主品牌车型首创,让双脚可以平放,也使中间的乘坐者出入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UNI-K搭载了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由于UNI-K还配备了可精确调控机油供给的智能润滑系统,可实现超低摩擦,单级催化即可满足国6b排放标准,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

智能交互方面,UNI-K除了采用了全新的3+1智慧四联屏设计,还配备了领先的AR增强实现全屏仪表导航。UNI“芯”极速运算平台搭载高能芯片,仅需4.7秒的启动时间,算力达到同级2.2倍。

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还会持续关注驾乘者的动态,主动提供最需要的功能,DMS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会识别眨眼和打哈欠的频次,判定疲劳驾驶等级,采用语音预警、音乐提神、搞怪等方式进行疲劳干预。

近年来,品牌高端化成为自主品牌的共同追求。早在2018年,长安汽车发布"第三次创业"计划时,就公开提出了旗下乘用车品牌的"向上战略"。

长安汽车进行了长期准备,在长安品牌CS系列、逸动系列的基础上,推出了高端产品序列"UNI引力",将长安汽车的品牌价值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宽度、高度。而UNI-T也不负众望,一炮而红,目前其月销已经过万。

此次正式开启全球预售的UNI-K,或将凭借着不俗的产品实力,以及长安汽车为UNI打造的专属的主动省心、透明放心、专业贴心、精致舒心、分享开心的“五心”服务,为更多的用户开启用车生活新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