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即将上市的重磅合资SUV推荐,奥迪e-tron售价将下调

2021年03月01日 16:03:06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春节已过,在接下来的3月将有一大波新车上市,据悉在3月将上市的新车有20多款,其中SUV占了绝大多数,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三款比较有看点的重磅合资SUV,看看它们会不会是你的菜吧。

斯巴鲁新一代傲虎

新一代斯巴鲁傲虎在国内已正式亮相,并开启了预售,新车将于3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SGP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流畅的造型颇具跨界风格,前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两条横向装饰条,两侧犀利的大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下方梯形进气格栅,显得非常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缓的车顶线条不仅为内部提供了充足的乘坐空间,还让新车呈现出了旅行的姿态,下方采用了熏黑处理的多幅式轮毂以及车顶行李架,力量感十足。尾部采用了最新样式的尾灯组,在点亮后辨识度极强。

内饰上采用全新布局风格,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内嵌式显示屏,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以及棕色和黑色搭配,呈现出了较强的档次感。动力上搭载了2.5L和全新的2.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马力和26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39牛米和376牛米,传动匹配了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林肯航海家

全新航海家是林肯继冒险家、飞行家之后的第三款国产车型,目前新车已陆续到店,新车将在3月内正式上市。通过到店实拍图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网状格栅结构,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下方还有两道新的类带设计,搭配下方微张的进气口设计,显得既精致又豪华。

车身侧面间断式的腰线搭配微微隆起的侧裙,看起来颇为典雅,平整的车顶线条为内部提供了充足的头部空间,车身尺寸上新车为4849*1934*1693mm,轴距为2850mm,相比奥迪Q5L宝马X3等有明显优势。尾部别具一格的小鸭尾,高位扰流板,贯穿式尾灯组以及下方贯穿式红色装饰条、大尺寸包围都显得颇为时尚、动感。

内饰上采用了与冒险家、飞行家类似的布局,运用了横平竖直的中控台,配备了12.8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并搭载了SYNC+智行互联系统,整个内饰氛围充满豪华科技感。动力上搭载了2.0T和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2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9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匹配了8AT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国产奥迪E-Tron

作为奥迪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奥迪E-Tron目前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国产版车型的到来预计上市之后售价有望下调。外观上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前脸采用了可自动开闭的前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造型独特的LED矩阵式大灯组,两侧硕大的侧进气口还可以有效降低风阻。

车身侧面造型流畅,并采用了较多的线条设计,国产之后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多幅式轮毂。尾部造型比较简洁,贯穿式尾灯组内部还采用了熏黑处理,呈现出了较强的科技感,车身尺寸上国产版奥迪e-tron为4901*1935*1640mm,轴距为2928mm。

内饰上国产版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造型更具立体感,左侧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中控采用了双显示屏,整体呈现出了较强的科技氛围。在动力方面,进口版e-tron采用的是容量为95kWh的三元锂电池,以及前后异步双电机的组合,最大总输出功率达到300kW,最大总扭矩664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