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力车型降价2.5万,长安马自达CX-5购车价格调查

2021年03月01日 17:01: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长安马自达CX-5销量曲线来看,其产品力正逐年下滑。但是马自达依旧在国内宣布,2年内不会发布新车。虽然我们都知道马自达正在"憋大招",但架不住产品力正在被各大品牌新车稀释的窘境,因此不少车型也出现了降价的趋势。在走访调查中我们发现,北京地区长安马自达CX-5目前竟然有2.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当然在询问中我们也得知,该售价会随着销售区域的不同而有所变化。对上牌地的不同,优惠力度也有所不同。算是一种区域保护政策吧。

目前2020款长安马自达CX-5共有7款车型在售,三款2.0L车型,四款2.5L车型。其中有四款为年度改款车型。而改款的意义就是,细化了配置等级,丰富了车型选择度。仅2.5L顶配和次顶配版本车型,提供四驱系统。据店内销售顾问表示,全系车型中最受欢迎的是2020款 改款 2.5L 自动两驱智尊型,官方指导价21.98万元,优惠下来不到20万的价格,性价比十足。从车型划分来看,更推荐大家购买2.5L的版本。尤其是在油耗方面,2.0L发动机的表现不会太理想。配置方面马自达的表现就比较中规中矩了,智能化方面着实一般。但是操控见长的长安马自达,在底盘和动力方面保持了一贯的高品质。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一下。

由于优惠幅度较大,所以不附赠相关装潢。但是选择金融贷款的话可以享受2年的免息政策,手续费也只要2000元,相对来讲比较便宜。此外置换购车最高还能享受10000元的补贴。

首先相对于售价来讲,长安马自达的CX-5有选择的价值,毕竟这样的优惠幅度不多见。但是相对于品质感以及配置方面而言,马自达明显差点火候,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写在最后

也许马自达并没有顺应市场推出更符合规律的明星车型,但是在坚守自我方面,马自达一直是孤傲的代言人。尽管能给消费者的东西少之又少,但调性却没有因此磨灭。即便是SUV车型都营造出了好开和乐趣。现在有2.5万元的优惠的长安马自达CX-5,性价比相对来讲也提升了不少,也算是淡化了配置上的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