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传祺GS4详解第八期:科技配置注重实用性

2021年03月01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本期文章给大家带来了新款传祺GS4的科技配置介绍。除了5款低配车型,新车全系都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比起其他产品中液晶仪表盘弄个小块屏幕糊弄要优秀多了。

这块液晶仪表盘的显示内容也是十分丰富,能够显示行车信息、导航内容、多媒体信息、巡航信息和车辆状态等,还提供科技和经典两种主题风格切换,随着不同的驾驶模式切换,仪表盘也会呈现不同的颜色。

新车的中控屏幕同为12.3英寸,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全贴合工艺,表面进行AR&AF处理,进而达到防反光防指纹效果。它搭载了广汽与腾讯共同研发的GT2.0多媒体系统,可以支持与仪表盘进行双屏联动,基础的功能也很齐全,例如导航系统、车机互联、智能语音、在线听歌等,另外这套系统还有车载微信功能。

用手机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登录车载微信后,就能语音控制收发微信,目前的车载微信系统还支持“查看未读消息”、“发起语音通话”、“接听语音通话”等功能,操作方便上手简单,如果开车的时候真遇上必不可回的消息,非常轻松就能实现回复。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