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微调 中期改款奔驰A级两厢谍照曝光

2021年03月01日 17:12:01
分享到:

近日,外媒曝光了新款奔驰A级两厢车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外观细节有所调整,并继续提供插电式混动版可选,预计今年底全球首发。

从谍照中看,测试车主要在前格栅位置设有伪装,从伪装纸的包裹效果来看,新车可能会采用更具战斗气质的黑色中网填充,细节刻画或许比现款更凌厉一些。而暴露出来的前大灯、下包围等细节均与现款保持高度一致。

而从尾部看,新车排气将改成隐藏式布局,并换装了更霸气的五辐式轮毂,其他细节则基本与进口国内的现款A级两厢保持一致。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A级大概率会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燃油版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会有136马力、163马力两个版本可选。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新车还提供A 250e插电式混动版可选,其在燃油版的基础上驱动电机作为辅助动力,其综合输出功率达到218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同时油耗水平相比燃油版也会显著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