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10km续航同级别鲜有对手 新款哪吒U更名哪吒U Pro

2021年03月01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哪吒汽车宣布将推出2021款哪吒U车型,定名为哪吒U Pro,据了解,新车在老款车型哪吒U的基础上,分别在续航、智能、性能、安全、舒适、品质六个方面进行高达33项的升级。

哪吒U Pro目前提供三种续航共计四款车型可供选择,分别为巡航版、环球版、登月版以及探火版。其中,巡航版综合工况下续航400km、环球版及登月版为500km,顶配车型探火版为610km。

配置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AGS主动进气格栅和低拖滞卡钳,并采用C-booster智能电控刹车系统,在降低风阻的同时,提高制动能量回收效率确保续航里程进一步加大。内饰方面,新车A柱升级为2.0版本,可实现导航、天气、动画等显示功能。安全方面,全新哪吒U Pro还新增了智能寻车功能,可实现手机查看车辆周围;哨兵模式可对车辆360度进行全景监控,并通过手机告知车主车辆周围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