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途推出“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消除用户买车后顾之忧

2021年03月01日 17:20: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车企开始在服务方面给消费者带来不少福利,免除购车的后顾之忧。最近奇瑞捷途宣布正式推出“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具体福利如下:

2021年3月1日-12月31日,购买奇瑞捷途全系车型均可享受“整车终身免费质保”;

2020年1月1日-2021年2月28日已购车老用户,可享受“免费升级整车终身质保”。

刚刚过去的2020年,奇瑞捷途在产品、销量、口碑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两款明星产品捷途X70 PLUS、全新一代捷途X90在A+级、B级SUV市场确立了稳固的市场地位,销量还在节节攀升,前者一经上市就稳居万辆俱乐部,后者上市第二个月就成为中国品牌中大型SUV销量榜第一。

如果把捷途当做一个独立的汽车品牌,捷途月销量已经可以在国内自主品牌车企中排到第11名,仅次于传祺,领先于同样是新锐品牌的领克WEY

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捷途诞生之初就确立的“旅行+”品牌战略,决定了奇瑞捷途与用户之间紧密的关系,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深深刻进品牌发展的每个历程,相继推出了多重服务。

此外,依托遍布全国1800+网点而构建起的50公里半径便捷购车、用车圈,更是解决了用户用车的后顾之忧。正因为此,短短28个月奇瑞捷途就赢得了30万+用户的喜爱和选择,创造了中国新锐SUV品牌发展新速度。同时还获得了30%的用户转介绍率,口碑得到认可的同时也得到老用户的极力推荐。

奇瑞捷途此次推出“全系车型终身质保”的用户福利,同样是为了解决用户用车过程中的实际痛点,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无忧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