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懂年轻人的轿跑SUV!颜值高配置强,合资车也难敌?

2021年03月01日 17:24: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轿跑SUV的泡沫中,唯一获胜的只有领克05。的确,这些年来,领克05的销量都居高不下,去年的七月到十一月的月销量都能够达到4千以上,而去年的十月的销量更是接近五千辆,即使吉利星越有着更具有优势的价格,但是销量上还是不及领克05。领克05在价格上从没有松口,起售价就高达17.58万元,这在国产车中是比较罕见的,这也间接说明了需要大约20万元才能拿下一辆领克05。那么,价格不菲的领克05到底有什么优势,能够让它突出重围,最终获胜呢?

首先是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的优势,领克05不同于常规的SUV,设计上采用了领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让这款车看上去更有个性,并且还具有运动感,也非常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内饰部分,这款车的做工和用料堪称豪车配置,甚至有些地方,豪车也难以和领克05相提并论。内部呈现的是赛博朋克风格,这体现在不规则的按键布局和纵横交错的线条上,而且车内还有不少的几何元素。这款车光在颜值就可以碾压许多的同级车型。

第二大优势体现在它出色的动力总成上,这款车全系搭载的是T5发动机,这是一款高功率发动机,能够爆发出254匹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上这款车匹配的是爱信的8AT变速箱。和吉利星越相比,领克05的动力优势尤为突出。星越的2.0T版本的动力总成不及领克05,但是星越入门款的配置要比领克05更加丰富。不过,领克05的配置也完全够用。

最后一个微小的优势在尺寸上,领克05和吉利星越都是由CMA架构打造的,领克05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领克05的轴距要微微领先于吉利星越领克05的轴距为2734毫米。虽然在紧凑型SUV的市场中,领克05的尺寸并不处于顶尖水平,但是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出行需求,空间表现力也不错。

领克05让我们看到了并非只有降价才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进而提高销量。领克05具有非常强大的产品力,让消费者们认可它。这也是为什么领克05能够在轿跑SUV这个小众市场有非同一般的表现。未来,我们也期待领克05能继续提升自我,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