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赤兔”即将登场,的卢与绝影是不是也不远了

2021年03月01日 17:34: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在战场上,一匹好马究竟有多么重要,要不是的卢一跃三丈,蜀国刘备或许不会成为一方之主。在三国纷争时代,十大名马中的赤兔马,毫无争议的排在第一位。由此证明,“赤兔”象征着硬实力。

2月26日,正值正月十五元宵节,长城汽车放出灯谜,让网友一起解谜。这则谜语十分简单,谜底便是“赤兔”,而哈弗全新车型将命名为“赤兔”。长城汽车旗下拥有了“名狗”系列,如今又增加了“名马”,未来还会有什么新系列呢?

哈弗赤兔预计是哈弗F5的换代车型,根据此前工信部所公布的信息,哈弗赤兔定位紧凑型SUV,其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50(4470)/1841/1618mm,轴距为2700mm,相比旧款车型增加了20cm。轴距的增加将进一步扩大车内空间。

哈弗赤兔整体造型十分运动,进气格栅采用宽大的设计,中网采用编织样式,周边装饰了镀铬饰条提升质感。新车的前大灯组设计的棱角分明,十分激进。引擎盖上的线条较为突出,雾灯区呈现出一定的立体感,中间的进气口是梯形的样式。

新车尾部上窄下宽,贯穿式的尾灯组棱角分明,拥有较高辨识度。尾部的保险杠上配备了宽大的护板,悬浮式的尾翼比较宽大,整体更加运动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了代号为GW4B15C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为6.2升,最高车速为每小时190公里。

此前,哈弗F5具备十足的运动属性,如今换代车型被冠以“赤兔”之名,意味着这款车将进一步升级运动属性。此外,出自柠檬平台的哈弗赤兔有望在4月开启预售。

文/吴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