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现代名图家族上市,520公里续航是开胃菜

2021年03月01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全新名图纯电版上市:起步价不到18万/续航520km

3月1日,全新现代名图纯电动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纯电车型,售价17.88-20.38万元。相比燃油版,纯电版全新名图设计更简单,用了封闭式前格栅,格栅中央LOGO后面是充电开孔,配备低风阻轮圈。内饰和燃油版差不多,配备一体式大屏、按键式换挡机构,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和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作为一款电动车,续航当然是最关注的部分,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84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容量57kWh三元锂电池包,NEDC续航520公里。

[新车]起步价比老款便宜1.6万元,燃油版全新名图变了啥?

3月1日,全新现代名图正式上市,燃油版推出5款车型,售价13.38-16.88万元。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起步价便宜1.6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取消现款搭载的1.6T发动机,提供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匹配CV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有2种设计风格,主要是中网样式不一样。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采用了一体式屏幕,中控屏支持多点触控,还搭配四辐造型方向盘。

[新车]五菱宏光MINIEV又出新款了,续航200km/前后灯样子都变了

五菱宏光MINIEV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产品力和销量都不错。如今,它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在3月28号正式上市。根据之前的申报消息看,新车续航里程可能会提升,它的现款车型有120km和170km两个版本,新车将增加200km续航版本,将搭载最大功率20kw的电机、容量144Ah的电池组。除此之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外观造型,前后灯组采用最新样式,还换装了新样式轮圈,C柱位置加入专属徽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2.0T混动/3.5秒破百,全新奔驰AMG C 63将年底亮相

有消息说,全新奔驰AMG C 63车型将在年底亮相,最近我们从网上获取到它的具体动力消息,新车将取消传统V8发动机,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或550马力,采用带漂移模式的四驱系统,纯电续航或64km。据了解,新车整车重量比上一代车型重了243公斤,达到2000公斤。新车重量增加了,但是百公里加速时间并没有变长,反而比上一代车型快了0.5秒,达到3.5秒破百。另外,这台四缸发动机比传统V8轻上60公斤,前后轴重量分配比达到50:50,操控性更好。(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