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38万元起售,多种动力选择,全新名图家族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01日 18:01: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如果用一句话去诠释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的显著特征,那么“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标准”,是我认为再合适不过的点评了。

2021年3月1日,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正式上市,其中全新一代名图共推出5款车型,动力系统分别搭载1.5T/1.8L发动机,指导价格为13.38-16.88万元;名图纯电动共推出3款车型,配备57kWh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520公里,补贴后售价为17.88-20.38万元。

全新一代名图

在造型设计层面,全新一代名图提供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的中网,其中1.5T版本车型采用梯形镀铬装饰条的设计,1.8L车型则采用了钢琴烤漆的菱形格栅设计。

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名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70mm;与日产轩逸相比,轴距长度多出了58mm,空间优势同级突出。

以身高170cm的体验者为例,坐进全新一代名图的车内,前排头部空间一拳有余,后排腿部空间足以轻松跷起二郎腿。而新车后备箱容积为530L,整体表现也还不错,足够应对日常家用储物需求。

两套动力系统:1.8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老款相比,新车取消了1.6T动力系统,而新增的1.5T+7DCT动力组合已广泛应用在北京现代的旗下车型身上。

在汽场体验1.5T版本的全新一代名图时,车辆的动力响应及时,涡轮没有迟滞现象,日常代步足够轻松,同时车辆乘坐4名乘客,实测城市+高速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7.4L,编辑概述驾驶感受“轻松好开,燃油经济性出色”。

智能化层面,全新一代名图搭载了12.3英寸的双联屏液晶仪表,车机系统与百度共同合作开发,内置了百度地图、QQ音乐、百度CarLife、智能指南等应用程序。

车机的语音控制系统也是新车的亮点之一,通过语音唤醒交互系统,可以实现控制空调、车窗、天窗、天气、导航、搜索、查询等等,识别速度与准确性很高,在同价位的合资车型中十分突出。

名图纯电动

全新名图纯电动与燃油版车型的整体风格相似,内部车机系统与智能化配置层面也没有明显差异,两者的不同点主要体现在简约化的前脸造型设计和动力系统方面。

至于动力部分,名图纯电动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前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传递系统匹配固定齿比单速变速箱。此外车辆配备了容量为57kWh的三元锂电池包,能量密度为141.1Wh/kg,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

编辑推荐:如果您想要选购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那么作者更多的建议您去尝试270T(1.5T)版本车型,因为无论在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又或是智能化的配置方面,它都显得足够均衡并具有实用意义,是该价位级别中产品力十分出众的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