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大堆新车3月集中上市,你最期待哪款!?先来说说合资的

2021年03月01日 18:12:05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一大堆新车3月集中上市,你最期待哪款!?先来说说合资的。

1月忙着卖车,2月忙着过年,3月终于一大堆新车要上市了。3月第一天,给大家说几款我个人比较期待的,也很有可能大卖的合资车:

1、现代全新名图。刚刚上市了,1.8L版本卖13.38-15.08万,1.5T版本卖15.88-16.88万,纯电卖17.88-20.38万。还是以前的定位,比伊兰特大,比索纳塔小,纯电动版本NEDC续航520公里。如果能接受外观,推荐1.8L的,便宜、动力够用,配置在线。

2、一汽丰田ALLION。目前消息是3月29日上市,这台大号卡罗拉显然就是来跟大众速腾抢市场的,据说搭载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后续也会有混动版本。不过它现在中文名到底是啥?传闻是“亚洲狮”?

3、长安林肯航海家。对标奥迪Q5L宝马X3的,预售价也出来了,33.08-48.58万元,比进口版(40.88-51.88万)便宜不少。上年广州车展体验过,做工没问题,算上这官方就比奥迪宝马低5万的价格以及后续的让利,有看头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