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名图上市,你们觉得值不值?

2021年03月01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全新一代名图上市,燃油版13.38-16.88万,名图纯电动(520km)17.88-20.38万,你们觉得值不值?讲几点:

1. 外观肯定有争议,看你的接受程度。内饰精细,双联屏比较抢眼,车机反应快,语音识别准,合资品牌里算挺好用的。后排空间大,座椅够软够舒服,不过座垫有点短。

2. 1.8自吸配CVT(143马力),1.5T配7速双离合(170马力),没有什么爆发点,整体感觉都很顺。双离合几乎没什么顿挫,换挡速度比较一般。方向盘轻,底盘有点高级感和厚重感,比过去的韩系车质感更好,调校偏舒适,简单来说就是顺滑好开。

3. 名图纯电动续航520km,最大功率135kW,续航算是主流水平。

4. 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首年送商业险交强险,燃油版2年75折回购,担心保值率的可以稍微放心一点。

韩系的车子不能只看标价,终端估计得优惠个3万左右。不说SUV,轿车里的对手也够多的。小一圈的合资紧凑级轿车,轩逸思域卡罗拉速腾都不是善茬。同级别的中级轿车里不止自主品牌的传祺GA6红旗H5吉利星瑞啥的难缠,就连优惠下来的美系雪佛兰迈锐宝XL之类的也在虎视眈眈。名图要卖起来,得舍得给各种优惠才行,竞争太激烈了。你们觉得,哪种人适合买名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