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名图油电双响炮 非常5+3起价13.38万元

2021年03月01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3月1日,北京现代以名图喜剧社的形式,通过一场温情又诙谐的线上“脱口秀”,带来了全新一代名图及名图纯电动,伴随“谐音之王”王建国和“颜值段子手”庞博两位脱口秀明星笑点密集、爆梗频出的表演,全新一代名图及名图纯电动正式上市。全新一代名图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16.88万元,名图纯电动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88-20.38万元。燃油版车型搭载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8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纯电动车型NEDC综合续航520公里。

同时,北京现代还为全新一代名图及名图纯电动的购车用户提供赠送交强险+商业险(仅限燃油版)、30天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保值服务(仅限燃油版)、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首付1万起/最高三年免息、5000元/台置换补贴等优惠政策。

新车采用现代品牌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家族化设计语言,燃油版车型提供两种外观设计,1.5T车型采用银色星阵式前格栅,1.8L车型采用的是黑色高光宝石切割状前格栅,纯电动车型则采用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并在封闭式前进气格栅除设置了快慢充电接口。健美车目分体式的前大灯组使得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前卫。同时,燃油版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均采用带有镀铬饰条的前唇,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提升了车身的厚重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名图的“三围”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得益于长轴距,新车拥有1145/905mm的前/后排腿部空间。

新车的车尾设计更加稳重和饱满,与全新第十代索纳塔相似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衬托出尾部线条,辨识度极高,下部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以及熏黑的扩散器,不仅与前脸相呼应,还强调了运动气息,唯一美中不足,燃油版车型隐藏式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WIDESPREAD LAKE(广袤的湖泊)"设计理念,配合环抱式座舱设计,让车内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T型”中控台上布局着贯穿式的大连屏,并且整体向驾驶席轻微倾斜,科技感十足。纯电动车型以及1.5T车型采用了按钮式电子挡杆。

12.3英寸中控屏幕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能够实现高度自然语音识别、QQ在线音乐、百度地图实时在线导航、用户位置共享服务等功能,同时,新车还支持车家互控,既可在家控制车内空调,还可在车内控制家内智能电器。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多达23项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配置,包括HDA 高速公路驾驶辅助、FCA-JT 前方防碰撞辅助、RCCA 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BCA 盲区防碰撞辅助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图搭载了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1.8L+CVT以及1.5T+DCT,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43Ps、峰值扭矩为175.5Nm;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70Ps、峰值扭矩为253Nm,两套动力总成的油耗均为5.3L/100km。

名图纯电动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为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7kWh,最高车速为165km/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20公里,能量消耗率低至12.5kWh/100km。

汽势观:作为北京现代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的中型轿车,名图自2013年推出赢得了75万中国消费者的信赖,随着全新一代名图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伊兰特和索纳塔两款车型之间的空缺,提升产品阵容的多样性,还凭借出色的产品力继续征战中国汽车市场。此外,名图纯电动的推出填补了合资品牌汽车市场中纯电动车的空白,还是北京现代2021年推进D+S+N(中高级车+SUV+新能源)产品布局战略迈出的第一步,使北京现代轿车和新能源两条产品线完成焕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