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38万元起售,全新一代名图不只是A级车价格B级车享受!

2021年03月01日 19:34: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近年来的北京现代,正遭遇着销量滑铁卢。数据显示,其已经连续四年出现销量下跌。回顾2016年,那年的北京现代还是一家年销百万的汽车大户,如今,似乎有些不堪重负。

而在去年,这只沉睡中的雄狮大有唤醒之势,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相继换代上市,凭借不俗的产品力成功赢得了一波关注,只不过迫于疫情的影响,去年新产品的助推并未收获到满意的销量成绩。

数据显示,2020年北京现代年销量为50.2万辆,仅完成75万辆年销量目标的66.9%。那么,这只沉睡中的雄狮如何才能真正被唤醒,相信只有在产品方面持续发力,方能全面复苏。

3月1日,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正式上市,其中,全新一代名图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16.88万元;名图纯电动共推出3款车型,17.88-20.38万元。此外,北京现代还公布了“优越生活家”购车计划。

名图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A级轿车,其2013年底正式在国内上市,距今已有七年多的时间,确实到了该换代的时候,不过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比七八年前更加激烈,名图将以何种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呢?

北京现代无疑打出了两张王牌,来迎合如今的汽车市场。曾经,名图凭借A级车的售价B级车的享受从而脱颖而出,月销频频过万。而今,那样的操作显然早已行不通,所以,全新一代名图用颠覆式的改变,来迎接新的挑战。

在设计方面,全新设计风格的加持下,新车的每一个局部都能成为辨别车型的参考。内饰则注重营造科技感与豪华感,浅色双拼的内饰让人感觉更加高级。

在动力性能方面,全新一代名图搭载的1.5T CVVD发动机就是现代汽车深厚技术底蕴的体现。这项现代汽车全球首创的“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被誉为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研发行业近三十年最值得关注的技术之一,其技术含金量可见一斑。

在智能化方面,全新一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动均搭载了能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准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处于合资品牌绝对领先地位的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

而在新能源汽车成为大势所趋的当下,名图纯电动无疑又是顺势而生。名图纯电动其实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便已经亮相,新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20km,在合资品牌同档EV中处于领先地位。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全新一代名图的整体设计,只是在局部融入新能源汽车的元素。比如前格栅采用EV车型特有的封闭式设计,配合矩阵式纹理装饰,辨识度极高。

此次续航里程是名图纯电动亮点之一,不仅有520公里超长续航,还有低电量状态下充电12分钟可续航100公里的充电表现,一次性解决消费者的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

名图纯电动还配备三合一电驱动系统,集电机、电控、减速器于一体,总重量仅为76.9千克,可输出135千瓦最大功率和310牛·米峰值扭矩,能量转化效率高达94%,百公里能耗仅为12.5千瓦时。按平均电价计算,相当于每百公里花费6元,相比传统燃油车每百公里45元以上的花销,经济性一目了然。

相比市面上的同级车型,目前来看全新一代名图有以下几点优势。第一,价格一直是韩系车的底牌,就目前的售价来看,13.38万元起步,上市一段时间后,必然会有不小的优惠幅度,对于看重性价比的人来说,无疑是很有吸引力的;第二,尺寸大,以卡罗拉为例,它的车长为4635mm,而全新一代名图的车长达到了4780mm,长了15公分左右,这无疑是跨级别的优势,所以全新一代名图的内部乘坐空间也是十分不错的;第三,选择多,由于一同上市的还有纯电动版本,因此在选择上也将更能满足消费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随着全新一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动的上市,标志着北京现代2021年推进D+S+N(中高级车+SUV+新能源)产品布局战略迈出的第一步,使北京现代轿车和新能源两条产品线完成了全面焕新。相信更多新产品的导入,北京现代离全面复苏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