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天不满意可退换,13.38万起,全新一代名图上市

2021年03月01日 19:4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3月1日,北京现代名图,以及名图纯电动车型上市。这是北京现代在进入2021年之后新车的首次新车发布。那么对于这两款新车来说,他们有什么亮点呢。

首先名图是中国市场非常畅销的一款合资品牌中型车,由于是定位B-级中型车,因此性价比相当不错。而此次换代后的名图,定位保持不变,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 4815/1815/1470mm,轴距为 2770 mm。车内的空间是不用太大担心的。

其次,名图,名图纯电动版同时上市。价格很给力。作为一款合资车型,13.38万元的起步价格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而纯电动车型是继昂希诺纯电动和菲斯塔纯电动推出后北京现代的第三款纯电动车型。从此北京现代纯电动车型就涵盖了纯电动SUV,纯电动A级车,纯电动B级车等不同的类型。名图纯电动版新车补贴后售价 17.88-20.38 万,共有三款车型。

第三,在新车政策上,两款车都享受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首付1万起,最高3年免息的政策。以及5000元的置换补贴,现代的BlueLink服务3年不限流量。

全新一代名图还享受赠送交强险,商业险。30天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的高保值率保障,解决了用户们的后顾之忧。

此外,现代汽车还推出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情况,选择是5年/10万公里、3年/15万公里、7年/7万公里三种保修方案,消费者可以任选其一。

第四,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图搭载了目前现代最新的1.5T CVVD发动机,在智能化方面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水平。

而名图纯,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 135 千瓦,最大扭矩 310 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马力可达 184 匹。实现了NEDC续航里程520km,百公里耗电量12.5kWh,创造了合资品牌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新纪录。

在设计方面,给人的感觉也是焕然一新,全新一代名图的设计独树一帜,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犀利。名图纯电动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充电接口位于中网logo下方,与我们日常见到的在车身侧面的充电方式有一些不同。

车尾方面与车头相呼应,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尾灯整体上呈现倒“C”字的造型,后备厢微微上扬,翘起了一个扰流板带来了更好的空气下压力。

而在内饰方面,突出了设计感,采用了双12.3英寸的连体屏幕,横向延伸的设计让突出了内饰的豪华质感。

全新一代名图的上市对于现代汽车来说意义重大,名图纯电动的推出,让北京现代率先填补了国内合资品牌B级纯电动轿车这一市场空白。全新一代名图上市后将继续卡位B-级细分市场,与第十代索纳塔组成B级“双子星”。全新一代名图及第十代索纳塔将以“双子星”的组合实力强化竞争力,在冲击销量的同时带动品牌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