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上市 13.38万元起 纯电动版17.88万元起

2021年03月01日 20:07: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3月1日,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及名图纯电动同步上市,燃油版车型共推出包括两款动力在内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13.38-16.88万元;名图纯电动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88-20.38万元

此外,北京现代还公布了“优越生活家”购车计划,购买全新一代名图,还是购买名图纯电动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包括终身免费保养(限首任车主);购车首付1万元起(含购置税),最高3年免息;置换补贴5000元/台,及BlueLink服务3年不限流量在内的多重利好政策。

同时,购买全新一代名图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赠送交强险+商业险的实惠,以及购车30天内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回购的高保值保障,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用车情况,在5年/10万公里、3年/15万公里、7年/7万公里三种保修方案中任选其一。并且,北京现代还将为购买名图纯电动的用户,提供私人充电桩解决方案。

全新一代名图

整车尺寸上,全新一代名图与同级相比也更具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2770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车长增加了70mm,并且由于采用低重心的设计,车高降低了10mm,这也让全新一代名图视觉上更显沉稳。

内饰上,内采用了大面积的撞色设计和皮质座椅、软质材料、钢琴烤漆等装饰,并配备了12.3英寸中控显示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组成的超大智慧连体屏,大幅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和科技感,为用户带来极富品质的“数字化智能座舱”体验。

此外,全新一代名图甚至还配备了集成多达23项ADAS功能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

现L2+级别自动驾驶。既可以有效避免因驾驶员大意可能造成的碰撞事故,也大大提升了行车便利性。

全新一代名图,提供1.8L MPI发动机+智能CVT变速器和1.5T CVVD发动机+7DCT变速器两款动力组合。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8kW,最大扭矩175.5N·m,高效、环保,平顺极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3L。

1.5T CVVD发动机,采用了现代汽车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25kW,最大扭矩为253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同样仅为5.3L。

微评:全新一代名图是很典型的“错位竞争”——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产品力,而13万元区间的起售价格也凸显出了北京现代一直以来的性价比路线。

名图纯电动

名图纯电动车身尺寸达到4815/1815/1470mm,前排腿部和肩部空间数据分别为1128mm、1455mm,能够为前排乘客提供更舒适的独立乘坐空间。而2770mm的超长轴距带来更宽适的腿部空间。

续航里程,是电动车用户最未关注的。名图电动续航里程520公里超,而且还有低电量状态下充电12分钟可续航100公里的充电表现,一次性解决消费者的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

名图纯电动搭载全球最大动力电池公司宁德时代提供的高电压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56.5千瓦时、能量密度达到141.4瓦时/千克,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高达520公里,相当于可以让通勤半径20公里的上班族连续通勤三周而无需为充电烦恼,续航能力比肩以经济性著称的紧凑型燃油轿车。

充电速度方面,名图纯电动在低电量状态下充电12分钟即可续航100公里,相当于喝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能正常通勤3天。其快充系统在40分钟内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相当于看一集连续剧的时间,就能获得超过400公里的续航里程。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名图纯电动同样表现不俗,配备同级独有的双12.3英寸超大智慧连体屏,内部集成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可基于百度地图实现实时精准导航、目的地电量测算等功能。

微评:名图纯电动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纯电动车型,补贴后的售价进入17万元区间,的确是非常值得消费者重点考虑一款新能源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