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产“超大杯冰美式” ,测现代帕里斯帝

2021年03月01日 20:08: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帕里斯帝(Palisade)、Telluride,一个是加利福尼亚豪宅聚集地,另一个是科罗拉多文化名镇。从命名就能看出来,现代起亚推出的这两款中大型SUV是为美国人民量身定制的。自2019年6月上市以来,帕里斯帝在美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万辆。当经济、政策等诸多因素促使中美消费者需求重叠度不断攀升,现代选择以进口方式将帕里斯帝引入国内销售,这杯韩产“超大杯冰美式”滋味究竟如何?快来尝尝吧!

测试车型为2021款 现代帕里斯帝 GLS 4WD,售价32.98万元。经过《X-TEST车辆评价评测体系》“跑分”测试,它最终取得了82.7分的成绩(总分120分),推荐指数三星半。

帕里斯帝是一位“梯形战士”,意味着除被高油耗、高售价拖后腿的成本外,它在其他四个维度都拿下了较高分数。驾驶方面,同级罕见的3.5L V6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赋予帕里斯帝十足的底气,不错的转向手感又奠定了它的亲和力。从乘坐维度看,丰富的配置和优秀的人体工程是主要功臣,而行驶舒适性还能更进一步。空间也是帕里斯帝的强项,宽敞的前排、第二排与灵活多变的行李厢基本可以满足你对中大型SUV的一切期待。

占地面积排名世界第二的现代韩国蔚山工厂是帕里斯帝的摇篮,现在使用线上购车(E2E)系统下单,从订车到交付的等待时间在3个月以内。测试车型选装了12000元的设计套件和8000元的智能套件,是目前能买到的配置最高的版本。

外观是帕里斯帝最大的争议点,没有之一,MotorTrend在列举它的缺点时直截了当地写出“Oh… that grille”(哦……那个格栅)。见过实车后,我觉得帕里斯帝的气场还是很足的,至于能否接受前脸设计就全看个人审美了。

图片

帕里斯帝的内饰奉行古典主义,一切常用功能都触手可及,实用党狂喜。眼前这辆车的配置已经足够丰富,如果未来能增加美版高配车型上的全液晶仪表、氛围灯、品牌音响、第二排遮阳帘就更完美了。

除第三排稍显逼仄外,帕里斯帝在乘坐方面几乎无短板,第二排空间成绩接近满分,2+2+2布局的舒适性也要优于2+3+2。储物部分,帕里斯帝的坚持贯彻一个字——大,前排中控储物格、扶手箱等用起来都很顺手。帕里斯帝的基础配置非常丰富,展现了韩系车的基本修养,和百度联合开发的车机系统也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工艺质量维度,外部缝隙、漆面都没有太大硬伤,个人认为内部的用料还可以再考究些。

图片

帕里斯帝搭载Lambda II 3.5 MPi发动机,采用多点喷射技术,最大功率200kW(272马力)/6300rpm,峰值扭矩336Nm/5000rpm。受排放法规影响,美版车型搭载的Lambda II 3.8 GDi发动机将与国内消费者无缘,它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217kW(295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355Nm/5200rpm。

编辑点评:韩国人爱喝冰美式,因为它价格实惠且提神醒脑效果拔群,是咖啡中的性价比之选。帕里斯帝同样如此,作为一款搭载3.5L V6发动机的车型,它虽为进口,但门槛不高,配置、空间等处处闪耀着实用的光辉,再加上国籍的呼应,是“超大杯冰美式”没错了。在美国,帕里斯帝的受众很明确,就是那些对Heavy Duty车型无感但是又需要大尺寸SUV的消费者;而在中国,已经有不少二胎家庭开始关注它了。收获流量只是第一步,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才能让这杯冰美式成为国民饮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