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到跨级别的享受,这几台SUV开着真香

2021年03月01日 21:36: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羽卓

相信每一个买车的朋友都希望可以花更少的钱,得到更多的价值。比如外观、配置,都希望可以超出自己所买的车的价格。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几台SUV就属于这种跨级别享受的类型,花15万基本上可以买得到很多20万价值的车才有的东西,不妨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01

广汽传祺-GS4

指导价:8.98-15.18万元

它算是自主SUV中的黑马,这次改款之后的GS4外观使用了光影美学的设计语言,整体来说更大气,也更豪华。作为“3.0”阶段的产品,GS4的定位与家族其他车型不一样,整个设计风格也焕然一新,但也没有因为用力过猛而出现套娃现象。

内饰方面的变化相比外观更加明显,整体质感和工艺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带来了更多的感官刺激。以双“X”元素作为设计核心的中央控台,让车内的视觉冲击瞬间显现。整体面料上还采用了大面积细麂皮进行软包,给人强烈的奢华感,有超越10万级别车的感受。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GS4搭载了高功率1.5 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了爱信6 AT,先后在全新一代GS5、GM6、GA6等车型上也都有搭载,它的最大特点就是低扭性能好,油门反应较及时,能提供稳定平顺的动力输出,日常代步很好上手又很舒适。

02

奇瑞瑞虎8

指导价格:8.88-15.59万元

这款瑞虎8的外观上并不会tai死板,看上去也更适合年轻人,无论是前格栅还是车灯,整体的线条都让它看起来更像是合资车。但有一说一,它的内饰质感和样式有点不如外观那样优秀,稍显廉价感。不过考虑到价格确实要便宜不少,所以也算是值这个价钱了。

匹配的1.6T发动机相比之前来说是有提升不少,转向比较轻盈,便于操作,但是动力会少有滞后,超车可能会让很多习惯了运动的朋友不适应。路噪还是有点的,如果平时不载人,也影响不太大。总体来说,瑞虎8的性价比还是有的,如果预算有限,这款觉得是适合的。

03

长安UNI-T

官方指导价:11.39-13.39万元

长安UNI-T外形在这三款中算是比较现代的一台,不说可能很多人会以为这是新能源车,但它却是实实在在的燃油车。前格栅的造型并不是所有人都觉得好看,尺寸在该级别中算是中等水平,稍显溜背的造型让它侧面看起来有点马自达的感觉,比较适合年轻朋友,看起来也更像是20万级别的车。

内饰就比较中规中矩,却又带着点豪华感,偏向驾驶位的中控也和很多合资车的风格相像,但这并不是批评说它不好。审美上其实无论哪个行业都要在互相模仿中摸索出自己的风格。全系匹配1.5T的四缸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上日常代步够力,底盘也够稳,女生驾驶也不会难上手,比较适合家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