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的预算别老盯着轩逸、朗逸看,这几款车型懂哥都说好

2021年03月01日 21:36: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当你手持12、3万的预算准备购车时,想必一定会去了解下日产轩逸大众朗逸,即便你自己不想,身边的朋友也会推荐你去看看。之所以会这样,还是因为这两货卖得太好了,在去年它们一共卖出了近100万辆,“盛名之下无虚士”大抵就是如此了。然而,夸张的保有率下,多少也会令人感到审美疲劳,那么除此之外又有哪些较为新鲜的车型推荐呢?接下来,懂哥就为大伙儿推荐几款非常不错的车型,它们在编辑部可是收获到不少赞誉的。

1

比亚迪秦PLUS DM-i

预售价:10.78-14.78万元

比亚迪秦PLUS虽然还没有上市,但是根据比亚迪官方信息显示,它将会在3月初正式上市,心急的朋友不必着急,长则半月,短则几天,你就能够对它下手了。本次之所以将它排在第一位推荐,完全是因为同事的安利。年前,同事去参加了比亚迪举办的试驾活动,与秦PLUS DM-i车型相处了3天,而在他回来之后,便对着我们一顿“猛吹”,大概的意思就是:这车真TM省油。

的确,在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的加持下,达到这样的效果完全就是意料之中的。这套由骁云-插混专用发动机(秦PLUS DM-i搭载1.5L发动机)、高效电动机、EHS电混系统以及刀片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完全就是为了节油而生。按照同事提供的数据,一千多公里的路程,油耗最低时仅为1.8L/100km,而最高时也未超过5L/100km。

2

吉利星瑞

厂商指导价:11.37-14.97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2.0T 豪华+型

自从吉利星瑞上市之后,它的热度便一直高居不下,这不,在2021年的第一个月,它又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1.4万辆的成绩足以惊艳到众人。星瑞的定位为紧凑型轿车,但它长宽高却达到了4785*1869*1469mm,轴距则为2800mm,这依然已经达到一款中型轿车的标准。在这样的车身尺寸面前,可以说大部分紧凑型车型都将黯然失色。

星瑞目前在售的配置车型共有5款,其中2.0T 豪华+版车型是懂哥最为推荐购买的车型。这款配置车型并没有随着星瑞的上市而一同出现,而是在今年1月底才推出的,它的出现主要是为了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选装需求。虽然在价格上比豪华版车型贵了9000元,但新增的配置还是很有诚意的,例如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等。此外,根据吉利官方表示,该款车型将限量发售,并不会作为长期固定销售款型,有想法的小伙伴可得抓紧机会。

3

现代伊兰特

厂商指导价:9.98-14.1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1.5L LUX尊贵型/240TGDi LUX尊贵型

现代伊兰特,在经历了悦动、朗动、领动三款“动”字辈车型的更迭之后,终于再次回归到“伊兰特”这个熟悉的称呼。全新伊兰特的到来就犹如一剂强心剂,节节攀升的销量不仅将北京现代的整体销量提升到另一个档次,还给同级对手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伊兰特的热销也算是有迹可循的。新车不仅将过去老款车型累计的口碑和情感延续到新产品上,还采用了全新平台、全新设计理念,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诉求。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CVT以及1.4T+7挡干式双离合两种动力组合,前者的动力表现虽然比较一般,但胜在价格亲民;后者的表现则更加激进,低扭充足,急加速也更有力。

以上三款车型就是懂哥本次倾情推荐,你能青睐哪一款呢?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