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Escavan曝光,凯雷德前脸、MPV车身,观感霸气

2021年03月01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网上有朋友看到了凯迪拉克的全新mpv渲染图,看到图片就会让人兴奋,因为这和现在很多mpv确实不一样,造型和视觉尺寸上都很霸气,有朋友感觉和凯雷德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如果推出以后价格控制在合理范围内,相信也会是一个爆款,它做到了大尺寸大空间,而且没有花哨的设计,多的是实用性。

购买mpv车型的朋友注重的就是舒适度和实用性,从凯迪拉克全新mpv的设计来看气势拿捏得很到位,前脸方正设计,大面积格栅也比较方正,中间的凯迪拉克车标特别显眼,而且车头比较高一点,从侧面看你会发现车身都要高一点,这也是和普通mpv不一样的地方。

在这款mpv的下包围设计上它增加了不少运动性设计,也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不过车头的长度比较短,这是一个问题,有不少朋友感觉整个视觉比例可能会让驾驶位在前轮上方,如果适当增加车头长度会更好一点,不过现在只是看到的渲染图,和真正的实车会有差异。

从侧面看你会发现凯迪拉克的这款全新mpv的侧门尺寸比较大,相信这对上下车会更方便一点,侧面比较平整大气,简约平直的线条也让车子看起来更加厚重,同时确保可车厢内部空间。

同时这款mpv还使用了大尺寸轮毂,这和它的大尺寸车厢是对阵的,因为后门侧滑设计对后排乘客比较友好,黑化车窗也是一个亮点,让车子的豪华感提升不少。在动力上这台mpv可能会搭载2.0T的v6发动机,如果搭配上9AT变速箱,还是可以给这台车带来很多惊喜,很多朋友都会有期待的。

相信有不少朋友感觉凯迪拉克这台mpv未来成为商务车也是没问题的,重点就是内部的配置要达到高端豪华的需求,对标现在的埃尔法和比克GL8,高端mpv的市场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当然在霸气外观方面渲染图和埃尔法还有距离,不过和GL8对比已经有一定优势了。有朋友了解到这款mpv未来可能命名为Escavan,而且它很大程度上借鉴了凯雷德的设计感,有一定的基础,它的大轮毂和大尺寸是优势,关键就看它的设计感是否可以满足现在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