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豪华中型SUV怎么选?三大品牌主力车型对比,谁更值得买

2021年03月01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日系中型豪华suv中有三款车一直以来关注度都非常高,那就是雷克萨斯的NX,还有英菲尼迪的QX50以及讴歌的RDX,三款车各有自己的优势,要从中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其实要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然后根据它们的优势和价格挑选;下面我们就来比较一下,看看谁更强。

首先,我们来看三款车的价格,雷克萨斯NX的售价是30.40-54.20万元,它有三款燃油车型和四款混动车型,现在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英菲尼迪QX50的价位是33.38-46.98万,其中高功率车型比较多,并且它的优惠力度很大,有的地方有7-8万左右,值得考虑。讴歌RDX的售价是32.80-46.00万,全系都是2.0T发动机很厚道,优惠力度在4-5万左右,也不少。

第二,我们来看看它们的颜值和设计差异。从外观看三款车其实差距并不是非常大,都有自己的家族风格,而且也都增加了一些细节。放在一起对比中会发现英菲尼迪QX50会比较圆润,另外两款车突出了线条的平直棱角,有一点力量感,后两款车会更受男性车主喜欢。

尺寸上雷克萨斯NX可能有一点不足,车子长宽高还有轴距方面都有一点不足,虽然小的有限,不过在用户选择的时候也是一个小短板。

第三,我们来看看它们的动力还有空间。其实作为中级suv,而且是豪华车型,在设计上品牌都会特别注意空间感,在雷克萨斯NX上我们也会发现它的空间很充足,后排的设计让乘客很舒服。英菲尼迪QX50的后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

动力上英菲尼迪QX50有优势,2.0T的高功率发动机让性能更优,特别是男性用户很看重动力,雷克萨斯NX在这方面没有下太多功夫,它一直注重的就是够用,而把更多精力放在豪华配置上,而且2.5L的混动也是为了省油,未来它还会推出更多混动车型。

其实在对比几款车以后我们会发现各自都有优势,雷克萨斯NX在国内的口碑还是不错的,而且它发力做好混动系统,也是看到了未来的趋势,即使是传统的大排量豪华车也要走新能源路线,这是大方向,英菲尼迪QX50和讴歌RDX注重的就是动力配置,这就是差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