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3.38-16.88万元,全新一代名图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02日 07:55:07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综合报道】3月1日,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及名图纯电动正式上市,共有两款动力在内的5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13.38-16.88万元。名图纯电动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88-20.38万元。TA的上市,也标志着北京现代以中高级车+SUV+新能源产品布局战略正式开启。

相比现款以及同级车型,全新一代名图在整车尺寸上都有明显的提升。整车尺寸分别为(长宽高)4780*1815*1460mm,轴距2770mm,车长比现款增加了70mm,而重新设计的整体低重心造型,则让全新一代名图车高降低了10mm。

可以说,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名图仅在外形方面就让我们见到了北京现代的诚意与信心。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图同样了实现了进一步升级,共有1.8L MPI发动机+智能CVT变速器和1.5T CVVD发动机+7DCT变速器两款动力组合。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8kW,最大扭矩175.5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3L。

而1.5T CVVD发动机,采用了现代汽车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25kW,最大扭矩为253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同样仅为5.3L。

当然,此次上市的纯电版名图也是看点十足,NEDC续航里程520km,百公里耗电量12.5kWh,低电量状态下充电12分钟即可续航100公里,其快充系统在40分钟内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除此以外,在智能互联功能方面,名图纯电动配备有双12.3英寸超大智慧连体屏,内部集成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可基于百度地图实现实时精准导航、目的地电量测算等功能。

在此次上市会上,北京现代还公布了“优越生活家”购车计划。通过“优越生活家”购车计划,无论是购买全新一代名图,还是购买名图纯电动,都可享受包括终身免费保养(限首任车主);购车首付1万元起(含购置税),最高3年免息等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