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6P上市 售价16.28万-17.58万元

2021年03月02日 07:55:1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综合报道】3月1日,基于海马S5打造的海马6P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16.28-17.58万元。

外观部分,海马6P整体设计基本和海马S5保持一致,点阵式前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均有出现,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

海马6P在内饰上仍旧沿用了海马S5的设计,“回”字型样式的空调出风口颇具特色,新车整体内饰非常具有原创性。此外,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旋钮换挡等配置均有出现在这台新车。

动力上,海马6P搭载由1.2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采用P2混动结构。混动模式下,这套系统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520N·m。纯电模式下,这套系统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280N·m。电池采用由宁德时代提供的能量密度为142Wh/kg的电池模组,纯电续航为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