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现代名图家族正式上市,售价13.38万元起!

2021年03月02日 08:00: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3月1日,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家族车型正式上市了,其中推出5款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万-16.88万元;推出3款纯电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7.88万-20.38万元。此外,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以享受:赠送交强险+商业险(仅限燃油版)、30天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保值服务(仅限燃油版)、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首付1万起/最高三年免息、5000元/台置换补贴等后期优惠政策。

燃油版的全新一代名图,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分体式的大灯和夸张的倒梯形中网,让它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尾部,与全新索纳塔相似的贯穿式尾灯,也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名图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定位中型轿车。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更加偏向驾驶员的一侧。时下流行的双12.3英寸联屏设计,为内饰增添了科技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拉宽了整体内饰的空间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图将提供1.5T+7DCT和1.8L+CVT两种动力系统。

说完燃油版的,再来说说名图纯电动版车型。相对于燃油版,纯电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更加简洁。封闭式的前格栅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台新能源车型,尾部的造型,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同样是极具辨识度的贯穿式尾灯。

内饰方面,其整体的造型也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名图纯电动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容量为57kWh的三元锂电池包,其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