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电新贵 比亚迪秦PLUS DM-i将于3月8日上市

2021年03月02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比亚迪旗下全新插电式混动轿车——秦PLUS DM-i即将于3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5L+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分为55km和120km两个纯电续航版本。据悉,该车此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为10.78-14.78万元。

外观方面,秦PLUS DM-i同样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Face设计语言,不过前格栅尺寸更大,同时上方“龙甲”样式的贯穿式镀铬饰条将两侧车灯相连,并在中间雕刻出“秦”字样,颇为精致,也很有冲击力。车尾部分的设计与车头相似,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尾灯内部为全LED光源,点亮之后不仅精致感十足,也很有辨识度。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内饰设计,秦PLUS DM-i与比亚迪大部分新车一样,主打科技氛围,比如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可电控旋转90°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以及电子挡杆等配置,均能够带来十分新颖的用车体验。同时,内饰大量柔性的曲线线条、大面积皮质包裹以及高光黑色饰板的运用,大幅提升了时尚与高级感。

动力系统方面,秦PLUS DM-i将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燃油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3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16N·m。新车将提供纯电续航55km或120km两个版本。其中55km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亏电油耗为3.8L/100km,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80km。120km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亏电油耗同样为3.8L/100km,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45km。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