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4月登陆国内 新款MINI五门版官图发布

2021年03月02日 09:2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MINI五门版车型官图,新车整体造型依旧动感十足。据悉,新MINI五门版将于2021年4月正式在国内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MINI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视觉看上去动感十足,在细节上,六边形进气格栅面积相比现款车型增大不少,在外部还标配了LED大灯以及取消了雾灯。此外,保险杠也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在配色方面,新车还新增了独角兽灰,与黑色外包围搭配起来更具凶狠态势。

新款MINI五门版车型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前后黑色轮眉搭配全新样式的双色轮毂,让整车看起来非常有气势。在尾部,新车仅对后包围部分进行了升级,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平直。新款MINI也沿用了现款的“米字旗”设计,突出了英国元素。

新款MINI五门版内饰造型较为平直且采用双色设计,彰显年轻气息,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搭配银灰色饰板,增加了车内高级感。在细节上,新车标配了COOPER车型上的电子仪表盘以及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可选装方向盘加热功能。8.8英寸彩色触控显示屏可根据驾驶者的心情而变化提供“休闲”和“运动”两种模式,且每种都有相对应的配色方案,同时也可根据MINI的驾驶模式相互替换样式。

在驾驶方面,新款MINI五门版增加了自适应悬挂和创新减震技术,其中新的自适应悬挂采用连续选频减震器,可在运动与舒适之间达到最佳的平衡效果,当遇见略微颠簸的路面时,减震器可减少压力峰值,改善驾驶员的舒适性。此外,悬挂还可在50至100毫秒内完成减震调节,且根据驾驶路况,减震力最多可减少50%。

动力上,新车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作为参考,MINI ONE和MINI COOPER采用1.5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马力和136马力。COOPER S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