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局势!美国万万没想到,“围攻”我国现场大翻车,大批盟友转向炮轰印度

2021年03月02日 09:31: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对于美国等西方国家来讲,为了对其他国家进行攻击,“人权”等幌子一直都是其惯用手段,针对这一情况全球各国也大都有着相当明确的人士。而就在此前,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举行了第46届高级会议,对于美国等国家来讲,这无疑是进一步针对中国展开攻击的一个舞台,但是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在此次会议上却是另外一个国家遭到炮轰。

大量国家对印度展开炮轰

根据本月25日环球网的相关消息显示,在此前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举行的会议中,以美国为代表的部分西方国家再度试图对中国展开攻击,继续对中国进行抹黑以及污蔑,不过让美国也没有想到的是,参与此次会议的很多伊斯兰国家态度却发生了相当巨大的转变,将主要目标对准了印度,根据相关消息显示,针对印度军队此前在克什米尔地区出现的恶劣行动表达了谴责,并且强调这样的行动不仅违背了当地的法律规定,更是侵犯了当地民众自身的人权。

这样的情况无疑让美国感到相当意外,要知道的是,美国在这段时间里一直在对印度进行拉拢,毕竟对于美国来讲在自身和印度之间的关系得到巩固之后,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在印太地区的影响力。

但是此番印度在大会上遭到强势炮轰的情况,也让印度自身面临的局面相当不利。事实上,克什米尔地区的归属权问题,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间始终存在着分歧,也正是由于这一原因,当地的冲突始终没有停止,其文化和经济也因此受到了严重影响。

美国等国家对印度的行为视而不见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就连克什米尔当地的宪法也遭到了印度军方的废除,并且将其自治权进行了剥夺,而当地对于印度表达不满的反对派人士也因此遭到了抓捕。除此之外,当地的通信网络也遭到了印度的限制,就连2G网络也是在今年才刚刚开放。从其这样的行为来看,克什米尔地区的独立权和自主权由于印度的一系列行动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在这样的情况下,巴基斯坦率先对此表达了反对,在此之后巴基斯坦的这番表态得到了众多伊斯兰国家的支持。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西方国家并没有针对印度这样的行为作出表态,反而是中国没有出现任何情况的时候,想要通过谎言对中国展开攻击,这一点也足以体现西方国家的“双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