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5.9S 自主高端实力小钢炮

2021年03月02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玩儿车派

领克作为自主合资高端品牌,融合了吉利沃尔沃不少心血,品质和口碑也是有目共睹的,那么今天就带大家聊一聊2021款领克 03(以下简称领克03)。

外观方面,领克03采用了家族式“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语言,细长的熏黑色进气格栅,

细长的进气格栅,搭配上分体式大灯组,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简洁而流畅的腰线,加上车门底下内凹造型的设计,及采用了多幅式18寸轮毂造型,使侧面更具运动气息,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9(4657、4692)/1840/1472(1461)mm,轴距达到了2730mm,定位于紧凑型轿车,车身的长度和宽度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有一定优势,2730mm的轴距也很有竞争力,能够带来不错的空间表现。

车尾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大尺寸尾翼,这种设计在国产车上比较少见,还采用了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孔的设计,使整个尾部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领克03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可伸缩开关的空调出风口,及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倾斜,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内饰用料是领克的强项,车内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除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外,在内饰中还使用了PU材质,其表面带来珠光效果,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效果上都非常特别。

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了四种动力系统,1.5T高低功率三缸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6Ps和180Ps和190Ps和254Ps,最大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65牛·米和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6挡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领克03+,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要5.9s,堪称实力小钢炮。

总的来说,领克03的外观设计时尚年轻,内饰充满豪华感,选材用料非常厚道,动力强劲,能够满足你对动力性能的要求,那么让你选的话,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