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不输BBA,这款豪华C级车值得推荐

2021年03月02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豪华品品牌C级车阵营中,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熟知的原因除了品牌影响力的因素之外,从销量上看,消费者对这些产品还是非常青睐的,基本上月销都可以在万台以上。

不过除了这三款产品之外,还有一款产品设计上看,气场完全不输它们。它就是来自北欧的艺术品——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的整体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风格,显得更加沉稳。对于喜欢低调的成功人士来说,沃尔沃S90的这种不张扬,其实更加贴合他们的审美。直瀑式的中网造型,彰显着大气。家族式雷神之锤大灯在前脸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C字型的尾灯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看上去非常内敛。

内饰的设计处处体现着典雅的氛围,并且在细节之处也会让你感受到更加的精致。内饰使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和实木装饰,手感一流豪华感倍增。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非常好,并且能够显示很多车辆状态,让你实时监控。S90的中控集成了众多车载功能,大大减少了实体按键的数量,例如空调系统就全部集成到了中控屏中。

在动力配置上,沃尔沃S90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48V轻混系统的搭载,为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提供了帮助。

此外,沃尔沃S90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搭配的非常齐全,沃尔沃在安全方面树立的口碑也是深入人心。此外,S90高质量的车身空气净化系统,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一份保证。

现在市场中沃尔沃S90有着大幅度的优惠,如果你对性价比更加看重,选购一台二线豪华品牌也是很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