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最凶猛C级说再见 V8退场 2.0T四缸来了

2021年03月02日 09:53: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总有人喜欢戴着有色眼镜看世界,觉得奔驰C级无非就是奔驰的入门级,更多是买个了标,实际上跟奔驰的性能差着远呢。说这话的仁兄,恐怕你是不知道奔驰C级中一位“扮猪吃老虎”的“猛兽”——奔驰C63吧。

一般的奔驰C级,不是1.5T就是2.0T,但是C63不是,这个大家伙装着的是503马力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700N·m,零百加速的时间不超过4秒。这个数据,恐怕很多百万级别的豪车也达不到。并且驾驶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排气的声音效果,光是想想都觉得肾上腺素在飙升。

最近奔驰的信息有点多,首先是奔驰E级重新回到全系2.0时代,接下来就是加长轴距的奔驰C级要铩羽归来。于是迷恋AMG的小伙伴也在期待着,他们喜欢的C63这次表现如何。可是……让你们失望了,你们超级喜欢的V8已经确定,跟你们说再见了。

有海外媒体透露,全新一代奔驰C63将搭载M139 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目前在售的A45 S相同。并且与三具电动马达构成Hybrid油电系统,使C63成为一款四轮驱动的高性能车。

如果你不知道Hybrid在奔驰C63上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车辆的重量增加,直接达到了250KG。但是因为发动机的缩小,所以引擎重量减轻了60KG,所以整个前轴的负重得到减轻。这样车辆的前后重量比重能够得到50:50的黄金比例,这台车的操控性也会得到更优质的发挥。

如果你猜测这款车有电力的加持,那看来你是对于现在的奔驰越来越了解。别说环保,就说纯电,反正就是来了。64km的纯电续航能力,所以综合最大输出的熟知也非常惊人,峰值扭矩达到了800N·吗,破百的速度也与之前的相差不多。

鬼斗车观点:TA真的和之前不一样,虽然各种数据显示TA的表现可能会更加强大,但是真正懂得燃油车无可匹敌快乐的人,你真的还会继续爱这样的奔驰C63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