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重磅豪华新车,轿车、SUV、跑车都有,也满足不同预算

2021年03月02日 10:00: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春节已经结束,大家都开始上班,车企也开始加大销售力度,推出各种新车型。牛年有不少朋友也想要换车,下面我们来看看今年有哪些很牛气的新车值得关注,只要你看中一款,买到就是惊喜。

宝马M3/M4

第一款车是宝马M3/M4,它定位在中型轿车上,很多宝马粉丝已经等了很久,全新的宝马M3/M4有3.0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在公路上你一定是最吸引人的,很多人比较期待M Power版车型,也有人希望未来宝马的M3旅行版进入国内市场,不过我们也只能等等看了,相信宝马不会让我们失望。

迈巴赫S级

第二款车是全新迈巴赫S级。作为豪华级大型轿车,在2020年车展上我们看到了这台车,它的设计外观和工艺细节已经征服了很多人,未来作为一款高端商务车需求量还是不小的,而且它不仅做到了奢华,还使用了很多新科技,让这台车非常亮眼。

进入全新迈巴赫S级车内,就好像坐在飞机的头等舱一样,高端舒适大气,后排两个座位都有多媒体,打造了顶级设计。如今全新迈巴赫S级上市的时间还不知道,不过有不少人已经非常期待了。

奥迪Q5

第三款车是全新奥迪Q5。它的销量一直很高,月销量平均过万,说明这台车很能打,在高端中级suv市场中长期保持较高的水平。全新奥迪Q5在内饰还有外观细节上做了不少调整,不过没有动车子的大筋骨,目的就是让这台车在未来发挥更大的竞争优势。如今全新奥迪Q5已经在海外上市,未来国内上市也快乐,而且推出加长版会更有竞争力。

林肯航海家

第四款车是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它已经开始预售了,预售价是33.08-48.58万,它和同级别产品价位相当,全新设计增加了竞争力,而且其中的2.7T排量V6发动机版本就不一样了,一些对V6引擎情有独钟的朋友会很感兴趣,在三月份林肯航海家上市后一定会给我们惊喜的。

路虎卫士90

第五款车是全新路虎卫士90,它的三门造型很特别,而且轴距更短,让车子拥有很强的通过能力,路虎卫士110上市以后大家对全新路虎卫士90就非常期待了,今年如果全新路虎卫士90和大家见面,相信会成为一个小爆款车型,只要价格不太高,这种有个性的设计在国内还是有很大需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