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上市新车回顾:本田在华首款插混新车登场,凯美瑞换新颜

2021年03月02日 10:18:0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转眼间,2月份就已成为过去。在这短暂的一个月中,我们度过了难忘的新春佳节,同时也迎来了不少重磅新车的上市,例如本田CR-V锐·混动e+车型、2021款凯美瑞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021年2月份都有哪些全新车型以及变化较大的新款车型上市。

本田CR-V锐·混动e+

补贴后售价:27.38-29.98万元

作为本田在华推出的首款插混车型,本田CR-V锐·混动e+在2月2日正式上市,补贴后的起售价为27.38万元。在外观方面,本田CR-V锐·混动e+采用与燃油版相似的外观设计,只不过贯穿品牌LOGO的饰条有明显调整,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新车的辨认难度。

本田CR-V锐·混动e+搭载了一套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为175N·m。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为2660mm,长宽高分别为4694/1861/1679mm,要比燃油版更长更宽一些。

2021款帕萨特

售价:18.59-28.29万元

2021款帕萨特在2月初正式上市,售价与老款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款帕萨特采用了与插混版车型相似的前包围设计,提升了整体的辨识度。不过这也有弊端,那就是更难以与插混版车型区分开,如果不看牌照的话。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4T+7DCT和2.0T+7DCT动力总成,其中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MARVEL R

补贴后售价:21.98-25.98万元

MARVEL R是上汽集团R汽车旗下的一款纯电动中型SUV,于2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简洁新潮的封闭式前脸设计,搭配夸张的前包围造型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尺寸方面,新车轴距达到了2800mm,车身长度和宽度则分别为4674mm和1919mm。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6项配置,包括12.3英寸全虚拟液晶仪表、19.4英寸全面玻璃智慧屏、斑马智行Venus系统、双层静音玻璃等。续航方面,新车搭载69.9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5km。

2021款本田皓影

售价:16.98-25.28万元

2月底,广汽本田2021款皓影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皓影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同时新增了一款售价为19.98万元的智享版车型。另外,皓影的幻夜系列也增加了“格陵兰白”车身配色,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提供燃油版和锐·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燃油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93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锐·混动版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215马力。油耗方面,锐·混动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4.9L。

2021款凯美瑞

售价:17.98-26.98万元

跟新款皓影一样,2021款凯美瑞也在2月底正式上市,售价为17.98-26.98万元。不同的是,2021款凯美瑞的两种风格外观均进行了调整,其中运动版本的外观变得更加激进。与此同时,新车的内饰也有变化,例如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并且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

2021款凯美瑞依旧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和2.5L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09马力。至于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4.1L的2.5L混动车型,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另外,2.5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0L。

2021款凯翼X3

售价:6.89-7.59万元

凯翼X3凯翼汽车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其2021款车型于2月26日正式上市。2021款凯翼X3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全新的硬朗前包围显得更加大气时尚。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依旧为2530mm,车身长度也是4335mm,整体尺寸与老款保持一致。

与尺寸不同,2021款凯翼X3搭载了动力更强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156马力,比老款的1.5L发动机多出了40马力,并且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油耗方面,搭载1.5T发动机的2021款凯翼X3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L。

可以看到,在2月上市的改款车型会比全新车型更多一些,不过就算是改款,其变化也不小,这点从新款凯美瑞身上就能看得出。如果你刚好想购买凯美瑞,最好选刚上市不久的新款车型。总之,2月上市的重磅新车不少,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