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不到4个月就改款?新款宝马iX3国内谍照 或增M套件

2021年03月02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宝马国产iX3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宝马的首款国产纯电动SUV,和奔驰EQC形成了直接竞争关系。但新车刚上市不久后,海外媒体率先曝出了新款iX3的实车图,并且新车仅在前后保险杠进行了伪装,猜测将融入M运动套件,并且新车内饰或将采用新的设计风格,类似新款X6的造型样式。日前,行车视线独家拍摄到了一台新款宝马国产iX3的路试车谍照,新车在前后保险杠进行了伪装,并且将后部标识进行了遮挡,根据尾标位置可以判定为国产车型。

外观上,可以看到国产的新款iX3和海外版车型变化相似,都在前后保险杠处进行了伪装,猜测将采用更为激进的M运动套件。根据目前上市的车型来看,两款车型都没有采用运动套装,因此可以推荐新款车型增加了运动套件,让外观更激进。

图文宝马新款X6内饰

内饰方面,虽然本次没有拍摄到内饰,但根据海外版车型可以猜测到,新款iX3大概率会采用类似宝马新款X6谍照中的设计样式,两块大尺寸液晶屏更醒目,并且更精致的电子换挡机构也同样出现。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新款宝马iX3依旧提供一款单电机后驱车型,系统最大功率21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6.8秒,NEDC纯电续航里程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