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视点丨多才多艺颜值高,全新现代名图售13.38万元起

2021年03月02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历经2020年的“苦难”之后,各行各业越具坚韧品性,面对新一年的市场挑战,他们依旧信心十足,汽车行业也不列外,逐步拉开了新一轮的产品革新“战役”。3月1日,作为在中国市场深耕十余载的北京现代,就为消费者推出了全新一代名图,以“B级车的享受,A级车的售价”这样超高的质价比优势,让消费者得以畅享更优质的出行新生活;新车上市售价为:13.38万-20.38万元(包括纯电车型)

01

全新设计语言赋能

颜值更讨喜

前不久,堂哥写过一篇名为《3月上市新车丨又是一年春来到,车市“征战号角”已吹响!》的文章,许多网友看过文章之后都留言表示十分期待全新一代名图的到来,而这款车确实也担得起这样的期待,自2013年广州车展上市以来,名图就凭借大气的外观、超高的性价比等优势,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累计销量达75万辆,成为了北京现代的一大销量“担当”。现如今,站在数十万销量“根基”上的它再次迭代升级,势必也拥有更多“过人之处”,为新一代主流消费群体带来更具品质感的用车体验。

从外观上看,新车将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根据不同的配置提供不同造型的中网来提升质感,匹配下沉式的前发动机舱盖,分体式的大灯组,更契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诉求;而纯电车型的前脸则采用封闭式设计,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让其看起来更具未来感。此外,相较老款车型,新车的尺寸也进行了增加,长宽高达4780mm/1815mm/1460mm、轴距达2770mm,结合流畅且修长的侧身线条,使其在视觉呈现上更显大气,加之尾部饱满的线条,贯穿式的尾灯,中置的英文标识等设计的运用,让新车看起来也更具攻击性,更能撩拨消费者的驾驶欲望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也运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搭配简洁流畅的设计线条,豪华皮质座椅,2770mm的超长轴距,1145/905mm的前/后排腿部活动空间,为消费者构建起了舒朗阔适的乘坐空间;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容积高达530L的后备厢,以满足消费者自驾远行的载物需求,可谓是贴心之至。

02

便捷、安全一手抓

你想要的“黑科技”,它都有!

我们都知道,一直以来,北京现代的车型就是“高质价比”、“高性价比”的代名词,在消费者重视的用车需求层面,它都会给予十足的优待。在全新一代名图上,这一点也得到了延续,面对当下消费者智能化、便捷化的用车需求,新车搭载了百度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内置于中控12.3英寸智慧连体屏中,可实现高度自然语音识别、QQ在线音乐、百度地图实时在线导航、用户位置共享服务等功能,让人与车之间联系更为紧密

而在安全方面,新车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集成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醒、SEW安全下车警告等多达23项智能安全配置,能更周全的保障消费者的出行安全。

03

多重动力选择

满足不同出行需求

对于消费者重视的动力层面,新车则搭载了1.8L+CVT、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8L车型最大功率104.8kW,峰值扭矩177.5N·m,1.5T车型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3N·m;并且两款动力配置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均为5.3L,对于养车成本有限的消费者来说非常友好。

此外,为了兼顾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新车还将提供纯电版车型,据悉,纯电车搭载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匹配容量为57kWh的三元锂电池包,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0N·m,NEDC续航里程为520km,足以满足日常通勤所需。

堂哥点评

众所周知,当下的消费者越发看重产品的“质价比”,对于他们来说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新车,不仅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现实体现,同时也是在外向朋友炫耀“买得好、买得值”的面子体现。而迭代升级之后的全新一代名图,恰好就能满足他们这样的需求,在13.38万-20.38万元的售价之下,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的空间、卓越的品质、平稳的动力、丰富的智能化配置等,让消费者花A级车的价格,得以享受到B级车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