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秒即可实现自动泊车 长安APA6.0远程智能泊车了解一下?

2021年03月02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中国自主品牌长安汽车3月1日正式对外发布一项新的高级别自动驾驶技术——APA6.0远程智能泊车。作为全球首个打破用户和车辆距离限制的远程自动泊车技术,APA6.0远程智能泊车实现了“用户通过手机,就能实现远程智能泊车和挪车”功能。

具体来看,新技术可以自动寻找车辆30米范围内的车位;当车位线宽度大于车宽65cm时,主动识别车位,并完成垂直、平行、斜列等泊车操作。12个超声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个前摄像头,全方位感知探测行人或者障碍物;侦测到周围障碍物时,主动停止泊车操作,避免剐蹭。在操作上,用户只需通过手机对车辆进行初始化操作,采集车辆周边信息,再控制车辆向前移动,当车辆检测到空车位时,用户可以选择一键泊车,长按3秒即可进入自动泊车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汽车已深耕智能化领域已多年:2016年首度实现中国首个长距离汽车无人驾驶测试(2000公里);2018年3月成为中国首家量产自动驾驶二级核心技术的车企;2020年实现中国首个L3级自动驾驶量产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