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切诺基L的弟弟 大切诺基五座版谍照首次曝光

2021年03月02日 13:42: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自今年1月份,Jeep大切诺基L正式发布之后,新车首次采用了2+2+2的三排布局,国内消费者对于五座版本更加期待了。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大切诺基五座版本的路试谍照,大切诺基五座版与此前发布的大切诺基L在外观方面有所不同。据了解,大切诺基五座版本将于今年年内亮相并上市。

从整体的外观上来看,大切诺基五座版依然采用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更窄的前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十分运动。在细节处,大切诺基五座版本下包围的通风孔倾斜角度相比大切诺基L要更加圆润一些,此外两款车型的下方进气口的造型也有所不同。

从车身侧面看,大切诺基五座版的车身要比大切诺基L短一些,两款车型在车侧中后部的设计也有所不同。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采用了相对较窄的条幅式设计。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五座版有望与大切诺基L共用动力总成,参考大切诺基L搭载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和5.7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13kW(290马力)和262kW(35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48Nm和528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