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不成低不就,预售15.79万起的长安UNI-K有多尴尬

2021年03月02日 14:26: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两天长安UNI-K公布了自己的预售价“15.79-18.89万”,这个价格比当初网络上各种盛传的“17.99-19.49万”要低了不少,这个不知道是不是长安看到了网友们对于这个价格的反馈所以将价格进行了进一步的下探,但这个下探其实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当初长安UNI-K自信地开启了盲定,结果却仅有几千的盲定量,跟那些动不动盲定破万的比,差的还是有点多,所以这可能是长安预售价低的原因吧。

大家可能会认为15万多买一辆2.0T加8AT的车型算便宜了,但是你不能光看裸车价你得看实际的落地价,15.79万的裸车价落地也得18万左右了,18万左右你会选择UNIK吗?

恐怕很多人还是会犹豫一下吧,毕竟这个价位可选择的合资车实在太多太多,当然了咱们不是说自主品牌不好,而是说在现阶段很多人还是会优先选择合资车型。或者说咱不说合资咱们看看同价位的自主中大型SUV都卖得怎么样。曾经红极一时的传祺GS8如今已经销声匿迹了,曾经月销过万的VV7现在也仅能维持在一两千多辆的成绩了,曾经沃尔沃背书的领克01现在混得也没那么风生水起了,而长安自己的长安CS95销量不也很差劲么,所以长安UNI-K凭什么认为自己能脱颖而出呢?

也有小伙伴可能要做ETC了,说长安UNI-K的使命应该不是销量,而是去展现长安汽车的高端实力。对于这样的说法,咱们只能是说个人有个人的看法,车卖场也想做个小调研大家觉得长安引力系列算高端吗?

车卖场认为其实长安UNI-K有点高不成低不就,天生很尴尬的样子,既想走量又想走高端,其实最终是芝麻和西瓜都丢了。如果长安想把UNI系列做红,那不妨把UNI-K的价格放下来,别想着什么高端系列了,你要整高端你还不如单独整个品牌呢,你说你拿着一个系列的车型做高端,能有戏吗?

大家觉得长安UNI-K实际定价多少比较合适,是不是把价格放到跟VV6一样的区间会比较好一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