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蓝谷牵手华为,推出联名款“ARCFOX HBT”

2021年03月02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日前,有相关媒体报道称,北汽蓝谷将携手华为推出的联名款车型ARCFOX HBT,其首款产品ARCFOX极狐αS HBT计划在今年4月亮相上海车展。其中,HBT后缀代表“Huawei & BJEV together”。

众所周知,华为目前有单颗、2颗、3颗等三种激光雷达上车配置方案,北汽蓝谷ARCFOX极狐 αS HBT车型将采用华为的三激光雷达装车配置方案,还将同步搭载6个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13个超声波雷达,同时搭载算力可达352Tops的华为芯片,形成L3级以上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早在2020年5月18日,北汽新能源对外表示,华为Hicar技术已经搭载在相关产品上进行测试,并进入最后测试阶段。随后在2020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搭载华为新一代MH5000 5G芯片T-BOX的高端车——极狐阿尔法T(ARCFOX αT)上市,这也是国内实现新一代5G智能技术的电动汽车。

而近日也有消息称华为计划推出自有品牌汽车,并且正和长安汽车、北汽蓝谷协商代工制造,对此,北汽蓝谷证券部相关人士表示,公司正在核实此事,目前与华为仅有技术层面上的合作,并没有涉及代工。

文/封甜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