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次推出橙色车漆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官图发布

2021年03月02日 14:4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官图,新车采用斯柯达最新家族设计,棱角分明很符合现代审美。另外,全新明锐PRO还将首次推出能量橙车漆和RS套件。据悉,这款车将于二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宽大的进气格栅采用立体垂瀑式造型,格栅两侧双L型3D流晶LED前大灯视觉效果抢眼。下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并且将雾灯融入其中,视觉效果很动感。发动机盖上立体棱线勾勒出光影交错的水晶切割型面,营造出3D效果。

全新明锐PRO还首次推出能量橙车漆,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选择。新车多处采用RS设计,包括前后保险杠、下格栅蜂及尾部扩散器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达4753/1832/1469mm,轴距达到了2730mm。

车身侧面棱角分明,腰线与后尾灯连为一体。配合双色五辐式18英寸轮圈,让新车更加运动化、年轻化。车尾采用大掀背设计,车身线条更加协调流畅。配合尾箱上方鸭尾式尾翼,进一步增加车身的运动感,使整个车身呈现出前低后高的姿态。另外,全新明锐PRO流光式LED尾灯还采用了C型光弧式灯带。

此前,全新明锐PRO内饰官图已经发布,新车和海外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为左右对称设计,层次感十足。从官图中可以看出,该车配备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并换装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